自從當娘之後

這種親子活動我知道的比百貨公司的打折活動還多

真的不一樣囉!!

我真懷疑,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這一天,有momo姐姐、哥哥來跟小朋友一起互動

雖然亞亞還小

但是,我還是讓他多多參加活動,跟大一點的小孩有互動



大家都好會唱好會跳唷



還有猜獎活動

每一個小朋友都是momo台的忠實觀眾耶



今天約了拔拔的同事一起來

瑋哥哥,是拔拔同事的兒子

他即將要有一個弟弟唷



好多人在排隊,排甚麼呢?

這裡有爆米花、套圈圈、車輪餅...

我一樣都沒排到,因為亞亞跑來跑去的



大家都知道要跟momo姐姐哥哥們拍照

只有亞亞....



亞亞這一張好可愛,全身粉紅色的



看亞亞每次都玩得好開心,我也很有成就感

這一段影片是亞亞跟一位大姐姐一起跳『no body』

我只能豎起大拇指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