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寫不出東西來,所以點閱率也跟著少很多,呵呵
很好,這才是正常的XD

留言累積到14X了,今天發了信給東森公關寵珍姐,如果他不能幫忙,我再另想辦法吧
請不要問我這樣做有用嗎?
沒用也要做呀!!最傻的是我吧,我都做了,你們在怕什麼?在懷疑什麼?

搞不清楚狀況的留言一堆,拜託~請不要再留"阿三哥還可以打呀~請阿三哥三思"這種話了
到底有沒有弄清楚連署是給誰呀?(一整個orz)
修改或刪除很累耶!(翻桌)

心情一直都不好,不管做啥都提不起興致來,也沒有讓自己開心的事,還想東想西,大概也是考試症候群吧
一直想又退縮不去行動,永遠留在想.看.的階段,也難怪我走不出這個框框
最近變的很自閉,連同學的邀約都不想參與,不是去圖書館就是待在家(但也不一定在唸書)
就剩2個多月了,把一切做一個了結吧.雖然我知道到時候我還是會有別的煩惱.
跟媽媽說我真想回到大學時,媽說妳大學時也整天唉唉叫

說的好,我有真的很開心過嗎?

人要懂得自己抒壓,我想,我還不很懂. 盲點要靠我自己去突破
希望未來的兩個月不管結果如何,我的人生能有新的出口.

曾有一段自以為很開心的時間,應該是大四剛畢業剛到小學實習的時候吧
生活很單純,每天就是跟著學校作息,跟孩子們在一起,傍晚去補習,假日也補習
雖然補習很辛苦,但我卻覺得比現在充實多了...或許是自己欠缺了逼迫自己努力的力量吧!這真的很糟糕.
而且我喜歡孩子們拉著我的手跟我說心事,或是很熱情的幫我做很多事(或許是我比較幸福,遇到的孩子們都很可愛)
現在太久沒踏進學校了,連我還會不會是個好老師都沒有自信了

2個月後,也許這輩我再也沒有機會當老師,可是我會記得這一段.
想當老師但是不想考試,這世界上沒有這種事(笑)

我的自信與驕傲,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