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這個夏天考完試要重整三生有幸
我徹底的火大了

沒錯 我是知道city也有問題
但是有很多人,根本是留無效的信箱
有的連申請時的信箱都還是kimo.com.tw,收的到才有鬼啦

我每寄一次家族信 就要處理一大堆的退信
到目前為止這封已經有"154個人"退信了---持續統計中,希望我沒有算錯!

決定等我考完 我要找時間做個調查
會寄家族信,為了避免city本身出狀況也會po版
有收到的跟沒收到的分開 回覆

如果信箱會退我信(不會退信就沒關係) 又沒有在上面回覆留言的--->我會把這些人驅逐出境

反正三生對他來說也不重要吧

我不在乎那個家族的數字,我要一堆虛數做什麼??? 1000多人好看是好看, 可是實際上呢?
有些人妹兒換了也不改,舊信箱一直擺在那 是怎樣!!

修改一下資料很難嗎??

當潛水族沒關係啊
你連信箱都給我退 那很誇張
我只要求信箱是有效的, 如果真是city的問題 那我po版你應該會回覆
如果你信箱退我信 又不回覆
我不曉得這個家族對你有何用?

該是大刀闊斧整頓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