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到blog都寫不出來,因為覺得寫出來都是屁話,所以就望著自己的blog發呆
現在已經變成去圖書館也念不了什麼書了,眼看著畢業季的到來,搶工作的人又更多,茫然無措
昨天去實習同事的聚會,一瞬間回來變的很有活力,好像充滿希望,
不過維持不到一個晚上......哈...睡覺前又down了

還是念大學時快樂,不過我那時都沒什麼把握機會玩到,一整個是一個呆子,真該死!
人家說的好,不要在"當or不當老師"徘徊太久

我現在有一個想法,不太想去當教甄的砲灰~"~...
想好好休息沉澱自己,外加念點作文教學的書,7月痛快去玩一玩
然後8月接雯靜的作文班來教,也是個不錯的收入
(聽起來根本是想玩樂2個月-->我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 =)

靠 整個很頹廢


做什麼事情才會重拾你的自信呢
總之我知道, 今年我一定要有工作, 不然我遲早會被自己搞死

沒心念,坐在書桌前怎麼看都沒有用的.

這週六要去桃園考諾瓦小學,我只希望不要被慘電
一點自信也沒有,就是現在的我的寫照

p.s連署的事情寵珍姐已答應幫忙轉信給領隊與經理.........我們能做的,都做了.......接下來....just wait...大家還是可以繼續留言...不過請搞清楚狀況再留,我刪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