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到現在已經過了11天了
覺得過的很不開心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想 卻又忍不住的一直想
我以前是個不管怎樣都可以睡的人
從實習這一年到現在不知道失眠幾次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喝茶跟咖啡再也不能睡
我以前從不會這樣子的

今天去問了托福跟外研所的課程
媽呀 貴..........................................
看著緊湊的課程,對教甄還是難以放下的我 能消化嗎 能兼顧嗎
看著身邊的同學漸漸的有了自己的打算,我就開始著急
但我就是無法決定呀
就連後天就要去日本玩了 也一點都不能開心
沒有要去玩的感覺..........................................

我們班 後來有5個人考上 除了羨慕之外,我深深知道這是努力加上運氣的雙重庇祐
如果我再拼一年 也可以是那不到2%錄取率中的一個人嗎

我開始遲疑了
我無法決定呀

連三生家最近都冷了起來 但是我沒法子 應該說 有種就讓他這樣吧 的感覺
其實非球季就是這個樣子 比起來, 沒消息總比一堆shock的消息好
對不起 我真的沒什麼勁
前幾天收到阿三的mail,雖然我很謝謝他總是對我說再努力總會有好消息的 但我卻連自己都不太敢相信了
有太多事情需要考慮了.....................................................

再想
再想
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