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大家 我落榜了
事實就是如此 多說無益 只能說自己還差人一截*_*

一堆人問我接下來的計畫
要找工作?繼續考?邊工作邊繼續考?準備高普考?準備研究所?
我都還沒個底,拜託 剛考完試的人腦袋是空白的, 請不要逼他做決定= =
親朋好友七嘴八舌 我快被煩死了
你們不是當事人, 你們不了解啦!!不要自以為很懂(生氣了.....................

總之,近期計畫是好好放空腦袋
and7/29要去日本玩,用我實習存的一點點錢(颱風不要來...拜託T.T......)
本來要去歐洲, 實在錢不夠(翻桌!!)
未來暫時別逼我,好不?!

早上在三生po一篇新聞的同時,阿三同時上來留了言^_^,好巧!
三哥這2個月頗忙的感覺,又是夏令營又是記者會的, 又要練球. 準備去大陸集訓
真是辛苦他了!!希望很快能再見面~~~

===========================================================================
日本我是第一次去,如果有去過的人希望不吝分享給我,有什麼好買?什麼值得看之類的?
我的行程是去九州~~~
以下是schedule

第一天 : 台北-福岡-唐津溫泉或玄海溫泉
第二天: 唐津溫泉-豪斯登堡-雷射燈光煙火秀
第三天: 豪斯登堡-國王企鵝水族館-千千石海岸風光-雲仙地獄-普賢岳火山自然公園-島原港~(熊本高速船,有明海島原灣海上風光)~熊本-阿蘇火山溫泉鄉
第四天: 阿蘇溫泉-阿蘇草千里-阿蘇猿劇場-日田啤酒廠-別府湯布院藝術小鎮-金鱗湖-別府溫泉
第五天: 別府-太空世界-太宰府-福岡-免稅店-博多運河城‧夜遊中洲
第六天: 福岡-福岡空港-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