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Keep Trying, your goals are coming soon.

昨晚的比賽,我很累,連續幾天的西文課轟炸,讓平常本就用眼過度的我更是覺得眼睛疲勞,按照我的狀況其實我是不會看比賽的,但自從前天看到
AS說阿瓜要先發,我就開始忐忑不安……比賽我大概看到1:25,阿瓜下場為止,我關了電腦去睡覺,卻睡不著,腦海裡都是阿瓜那個被換下場時失望的身影。(先說好,我本來就很累,所以請不要影射甚麼......還死撐著只是想看到阿瓜可以進個球)

其實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只贏比賽好像無法滿足我了
我努力回想以前只愛Iker一個的時候是不是也這樣不滿足。 (我跑回去看了08Iker狀況差時我的心得,我比較像是難過,但阿瓜所遇到的不公平情況卻讓我生氣 XD) 過去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是Iker,而Iker從沒碰過類似的問題,頂多就狀況不好被罵讓我覺得有些心疼,可不一樣的是,他卻不會因為那幾次失誤被球隊打入冷宮……


當時心疼Iker寫的文:http://www.wretch.cc/blog/san04/26487167 

平心而論,阿瓜帶傷上陣至少
1個月,保守治療+手術評估1個半月,物理治療2個月,有球訓練3周,上場到目前為止,1周,替補上2場,先發1場,踢全場0場。所以,簡單來說,他有3個半月沒有碰球,在這之前,他帶傷上陣1個多月(期間進了6球);在那之後,他的療程至少比原先預估的短了一半。OK, only one question: What do you want for him in this kind of situation??? 


(
以下這三段文字,我要再次強調我對Benz沒有偏見,我喜歡他跟鳥叔那次開誠布公的對談,也為他終於開竅感到開心,更希望他一直能保持這樣的狀態,只是某些人非得要這樣比,ok我就把事實講給你聽!

我承認
Benz在歐冠兩場關鍵賽都進了球,我們才能因此突破八強魔咒。但有些人因此assume伊瓜因在的話就不可能,我也只能告訴你:Bullshit! 我最討厭假設的狀況。如果1+1一定等於2的話我們就不會兩年顆粒無收,在那之前就不會4年無冠了,no? 今年球隊能在三線前進,很大程度是因為有了Ozil和小天使。阿瓜去年有沒有?不要把中場的問題拿來給前鋒背黑鍋。說阿瓜不進關鍵球也很好笑,那我們06070708的冠軍不曉得怎麼來的……阿根廷不知道怎麼進世界盃的所以,嗯,那些都不重要?

沒進球:是,
well well well, 才一個禮拜,也沒完整踢過一場,沒進球又怎樣啦?要說進球荒了嗎?好笑的是,大概二月初,阿瓜已經離開球場兩個月,我打開西甲進球榜看,赫然發現阿瓜依然是全隊第二高的進球數=_=……我先回答那些說Benz上場缺乏連續性所以才發揮不出來的人,come on! 這是全世界最好的球會,板凳上多得是等著機會上場的明星。你適應不良?那就Out!那些說他機會少的人就更好笑,要不要數數看阿瓜幾個賽季來有幾次是從替補上來有助攻或進球的?

順便告訴某些記憶力明顯不好的人,
0910 Benzema剛剛買來的賽季,從季前賽一直到賽季頭1個半月,都是先發多,阿瓜季初因為替補 (明明前一個賽季是全隊進球最多的,Benz來還是得給他替補) 心態有點失衡,但是他很快調整好,11月後他用一個又一個的進球搶回先發。記得鳥叔說過如果Ozil踢得不好現在可能先發的會是Canales嗎?在Benzema占盡天時地利的當時,阿瓜是用自己的表現說服教練與球迷,把先發要回來的。如果當時Benz不是表現不佳,他可能就會一直先發下去,no?所以要說誰機會少,麻煩回憶一下當時的狀況,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我剛剛為了寫這篇文回味了過去版上的文,皇馬版
4915饒富興味,因為在2Benz大爆發之前,好像拿這篇文來套Benz當時的狀況,一年過去,情況卻沒甚麼不同,no

當然現在不同了,
Benz踢出水平來了 (恩在阿瓜受傷沒前鋒只有他之後,他花了兩個月如果前一年也算上去,他花了一年半) ;阿德也在歐冠有耀眼表現 (畢竟歐冠是我們目前最重要的事,如果阿德因此獲得教練信任那也是應該) ,而努力提前了一個半月復出的阿瓜,面臨著不容有失的艱苦四月,誰給他一年半還加關懷呵護調回狀態?兩個月?不好意思,也沒有,另外兩個前鋒狀正好,鳥叔可不是沒前鋒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替補上場的時間,10分鐘也好20分鐘也好,或是有機會先發的時候,然後,死命也要把番茄醬擠出來。

就在他剛剛復出還需要找狀態的此時,要是他番茄醬擠不出來,那些人就會說:看吧伊瓜因大賽還是不行。
What the HELL???????????????????? 如果阿瓜是從去年九月一直健康的踢到現在那被罵我會心疼,但也只能摸鼻子,因為這是阿瓜的第五年了,這是皇馬,而他該成熟了。

但是情況並不是這個樣子的。所以請那些人不要這樣子逼他。在皇馬很殘酷、在皇馬要自立自強我們都知道,但你硬是要在這種情況下去比較,
well我無話可說。


早上起來我收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噗友的私噗,她問我說:「我真的很喜歡阿瓜,我希望他不會走。」然後又問我:「皇馬的球迷真的有人不在乎他嗎?」我看到她的問題居然語塞
……我多麼想告訴她:「才怪,皇馬球迷都很在乎他。」但我這是在騙自己。不信?去看看那些所謂的論壇怎麼告訴你Benzema如何比Higuain更適合皇馬,還有ASMarca每當寫阿瓜下面就開始有西班牙鄉民要吵架

不過另外一件事我就有點啼笑皆非了,總之我看到了某些我不認識的球迷的討論,大意就是說要阿瓜快轉會,反正球迷也沒有很在乎他。身為
madridista看到我有點火大,這讓我想起過去逛大陸論壇時某些culé最喜歡說:我是巴薩迷但是我很喜歡CasillasCasillas快轉會吧!甚至有些Iker迷也說Iker留在皇馬好委屈只能一直撿球。我只能說宇宙的世界不懂白色世界的運轉,不然你以為這些球員madridista當假的?我們家的球員不需要外人來垂憐,
Iker就是愛皇馬,所以就算世界第一守門員老是拿不到Zamora他也不在乎,因為他只有跟皇馬在一起榮辱與共才是最快樂的;阿瓜就是愛皇馬(看他小時候的影片,他小時候就說想去歐洲想去皇馬…),所以就算老是壓力重重老是替補又要被不公平的比較,他還是想留下來,因為他就是想接受這樣的挑戰。

留在皇馬的球員,不僅要是技術上最好的,心理層面上也要是最堅強的。我們看著心疼,但這是他們自己所選擇的,不是嗎?如果有一天阿瓜真的要離開皇馬,我也不會恨皇馬的,因為我是
madridista。所以,你可以為他們心疼,但自以為了解他們的處境而隨便說出「快走吧」這種話 (如果哪一天真的沒上場機會,那是另一回事),很抱歉我不能苟同。

You don’t know them and please don’t assume you know what they want.


想講得事情太多,就越來越不知所云了
……Well我對阿瓜還是很有信心的,記得前幾個賽季嗎?阿瓜的開頭都不好,一直被罵被噓,但給他點時間,他就會用表現證明給你看他上個賽季的表現不是偶然。唯一的問題是,現在剛剛回來的阿瓜又得像過去一樣在場上找感覺,而我們的比賽已經吃緊得沒有時間讓他揮霍了……


阿瓜你會重新找到你的進球感覺的,很快很快很快,
your goals are coming. 我用複數是因為,once you start to score again, no one can stop you this time. 

In Madrid We Trust. 
In Mou We Trust. 
In Gonza We Trust. 


¡ Ánimo Higu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