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百味雜陳
先是東森將士用命贏了台啤, 接著本來不抱希望的新浪居然"差點"贏了台啤...
可惜啊可惜>"<

昨天真的很開心,老實說好害怕輸......每次東森挑戰三連勝都會遇到瓶頸>"<
而只要一輸就掰掰了
而且昨天一打開電視...媽呀...超誇張= =......現場4/5都是台啤的人
台啤一進球都快要暴動了= =無法想像在現場的鼓譟聲有多麼可怕
沒想到東森在這樣的逆境中 硬是贏球 贏的漂漂亮亮
老實說 當東森球迷這些日子, 第一次感受到 深深的-------"驕傲"

對,是驕傲
其實跟著阿三移民到這支球隊的我,似乎沒資格這麼說...這個辭我只能用在阿三身上吧^^b
曾經,這麼的痛恨 阿三怎麼會在這隻......不曉得在打什麼球的球隊
沒想到他們的表現開始令我刮目相看......連對待比賽的態度都不一樣了
小象啊......確確實實 你買走了東森人的心
還把一直漂浮不定又數度傷心的三迷的心 一起帶走了
雖然你聽不到, 我在這裡說 有你,真好!!!
如果說你是三迷不再看球痛苦的救星, 我一定舉雙手雙腳贊成
輕輕一句感謝 勝過千言萬語

不知道
不知道東森還能不能打進四強
人是不能太早放棄希望的,放棄了就沒了
只是,我一向很悲觀............................................................
雖然我嘴巴說著打好球就好,但是,能進季後賽,多好!能再看阿三多打兩場,多好!能看著東森衝破幾乎是不可能的逆境,多好!!

天助也要人助,今天新浪的比賽深深讓我嘆息了,不過能怪誰?誰讓東森太晚改頭換面?誰讓我們看球痛苦到2月?
這一切一切,想起來都很難過.

阿三加入東森,正式滿半年了......才半年,發生好多事啊!
而新浪......離我是越來越遙遠了......那種遙遠,並不僅僅是因為戰績的低迷,有更多的無奈與見不到未來的心酸.

不管怎麼樣,這個球季對阿三來說是很好的磨練,球技上是還好,但是心理上是極大挑戰...
事實也證明,球技沒問題的阿三,在溝通這一環上,還有再精進的空間.
阿三不是萬能,但是他一直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事, 所以我們一直都相信 他

扯遠了......這些東西球季結束再談吧
老實說,從宏國球迷當到新浪球迷再到東森球迷 ,阿三所在的球隊一直都是超人氣
也因此我從來沒體會到,當"小眾"的球迷是多麼的艱辛......現在真的是箇中滋味,點滴在心頭.
東森的球迷...依我目前的觀察,應該是排在第4.5位左右,那前三名自然是台啤.達欣.裕隆
台啤這個球季以來所吸引的瘋狂份子令我咋舌,難道是,現在的球迷偏愛大熱血的逆轉和high翻天的大轉身投籃?
有人說,台啤已有了宏國的影子,我不以為然.

當然宏國對我來說勝呼一切,但我卻不是神化他們
簡單一句話,台啤有宏國的華麗和熱血,甚至,宏國的主場優勢也有了--卻沒有宏國血液中的行雲流水
行雲流水,4個字,盡在不言中.

又扯遠了= =...(我在幹麻啊)
東森的四強路好艱辛,讓我覺得很心疼,想到昨天阿三對我說:
才通過第一道關卡而已...還有許許多多的關卡要突破

是啊!但我還是 忍不住欣喜 忍不住要為你們喝采的心情
這樣的曲折也是對東森球員的磨練,對阿三來說也是第一次碰到,很有挑戰的嘗試
東森 放開手 繼續打一場場的好球吧!!!


下禮拜天我要去三重考試,考完還來的及衝去看比賽,誰告訴我,我該去嗎?
(我覺得我快有魔咒了,現場看的球已經7場沒贏過了>"<....)
真的滿想念球賽的,
唉 我這個混蛋考生 擔心這擔心那 擔心你自己吧筱雯!!

---------------------------------------------------------------------------
奇怪,就寫篇日記,也寫這麼長>"<
我今天特地跑去Reebok專櫃找衣服,居然沒看到...該不會是限定款吧>"<......

有看我網誌的板友,歡迎一起交流,在留言版也可,當然,歡迎你們也加入三生有幸^^
不過,這個網誌的存在,我還滿想保持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