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比賽,想打些什麼,卻語塞。
先睡,明天再打吧。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卻無法入睡。

對阿三的上場時間早已不抱期待,所以我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情,亂想著也許小象今天哪根筋突然變正常,會讓阿三打久一點。

球賽開打,阿三是先發,本來躺著看的我立刻坐了起來。曾幾何時,看個固定的先發居然是奢望。但東森的開局並不順利,玉米的狀況奇差無比,打了五分鐘沒進展,阿三跟玉米就被換下去了,我又躺下去了。然後寶賜跟佳龍上來,連追了四分。

第一個念頭是:完了。我開始預見到接下來阿三可能又沒上場機會。而事實上寶賜這場球也沒打多好,差別在於玉米跟佳龍,佳龍的狀況非常好,出手慾望也很強烈,不過呢偏偏不是三哥跟他一起搭,無奈。

第二節後段調整後再重新上場的三哥跟玉米展開了本場比賽東森最流暢的一段攻擊時間(該說慶幸嗎),三哥頻頻的切入與妙傳,整個比賽頓時活了起來,東森到底連得了多少分我沒有算,不過從落後到領先,這一段真的相當精采。

第三節整個是一個奇妙,依舊擔任重要角色的三哥跟玉米沒辦法延續第二節的氣勢,反倒是讓台銀打出一波攻勢又重新領先,換上佳龍跟寶賜也一樣,到最後2分鐘再重新換上三哥,我本想不要落後兩位數就阿彌陀佛,沒想到竟然連追了不曉得八分還是九分,這其中當然包括辛金展那顆很無厘頭的超大號三分球,那球看到我下巴都掉了……這樣也可以進,真的滿賽的,哈哈……對照著東森很嗨的板凳群,我發現三哥完全沒有表情的走回板凳區XDDDDDD(真是喜怒不形於色呀XDD)。

第四節不太想去回想了,其實到終場前2分鐘我還以為贏面很大的,然後東森上半季容易在關鍵時刻當機的情況再度出現,罰球也是令人搖頭,我幾度瞇著眼,因為太慘烈不敢看,但重播畫面我還是看到了= =,勝利就這樣溜走了,遺憾。

很想討論一下這場球三哥的防守,感覺上是出了點問題,4次犯規有2次讓人家進算加罰,還有關鍵時刻沒守住簡明富的兩個三分彈。不知道該不該說是防守出了點狀況,在犯規尺度的拿捏上沒有拿好。不過這聽起來有些像結果論,畢竟防守是種賭博,你說簡明富那兩球阿三該不該撲上去,其實很難拿捏,要放投還是放切?東森的補防做的不好,要是阿三撲上去了讓簡明富切進去,裡面大概還是放進2分(搞不好還有機會加罰),阿三其實已經有守上去,只是他選擇貼著沒跳也沒撲,而剛好阿富狀況實在是太好了……不是為他找藉口,但是這樣的防守狀況,配上東森容易東漏西漏的補防,三哥勢必有所選擇。這是錯是對,很難講。

本來到第四節還滿開心的,因為今天三哥的上場時間意外的正常,也傳出好幾個好球,要是贏球他的心情應該會難得大好,結果最後雖然幾個失誤都跟他沒有直接關係,但是漏掉簡明富實在是令人沮喪,圍圈圈的時候看著他的表情我就想,不用期待他的好心情了……

奇怪,在寫了上一篇之後,怎麼開始一堆人求DUNK的檔案?
是因為這個推文嗎?
推 SOLOFGGX:我好像很久沒說過話了 我建議大家去翻DUNK吧!! 04/08 21:38
推 elisabelle:板上應該都看過了啦XD...字裡行間頗有深意啊XDD 04/08 21:46

我老實講,如果你期待在裡面看到什麼蛛絲馬跡的話,其實很難,我只能說,懂的人就懂吧。

我承認這場球輸了我很不甘心,尤其李小象面對一堆明顯對著他舉的「請愛用阿三」海報,應該非常不爽吧!本場球大有「你們愛看就給你們看個夠」的意味,結果輸了,他大可可以說「不是我不用他喔,用了但是…輸了耶」(感覺有邪惡意味……),其實寶賜的狀況有好到哪去嗎?並沒有,差距在於佳龍的狀況比玉米好一點,而他搭配的人是佳龍而已。本來是阿三扳回一城的機會,結果卻是令人惋惜,讓我感到特別難過。

我差點就要說,小象跟寶賜,阿彌陀佛,在經過一個球季的亂搞之後,你們終於修成正果了耶!在這兩場球寶賜的上場時間跟東森的勝負成正比了,該說恭喜嗎?

p.s我一定要說,24秒計時器整個上半場一直逼逼逼,我就已經看的很不爽了,實在是吵到我想關電視!爛到爆的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