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夢想中的對戰, 真的. 我很期待看到我在隊上還有俱樂部裡的朋友們 "

" 我跟皇馬是和平分手的, 我對於曾經在那兒踢球感到很榮幸, 我住在一座頂級的城市. 在世界上最好最美的俱樂部踢球 "

" 對於能夠在皇馬踢球, 我每一天都為此充滿感激; 對我來說, 這將會是兩場激動人心的好比賽, 不論是從競技或是個人角度來說 "

" 我壓根兒沒有一點復仇之類的念頭, 這關乎感情以及我和皇馬球員的關係, 不是我和高層的關係. "

" 在皇馬的兩個賽季, 我有過好時光, 也有過不那麼好的時光, 但是我沒有復仇的想法, 一點都沒有. 我在馬德里的時光很快樂, 我仍然常常想著那段日子 "



---------------------

Thank you Rafa, You're always so nice to us.
But sorry......, we have to WIN.

補充一則抽籤前Rafa的twitter截圖

http://media.tumblr.com/tumblr_li4jg5sa1m1qduslh.png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