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6 

三顧茅廬的皇馬體育城   (上)

雖說昨晚很晚睡,但去愛爾蘭前最後一次睹球員的可能還是激勵著我早點起床。一早起床意外的有好心情,就像窗外的陽光一樣,走出房間看到Monica(Mikie室友),她問了我昨天的情況,我也據實說了我撲空的事情,當我跟Monica提到其實經過昨天之後,我也不曉得今天還會有甚麼意外XD…她卻笑笑的跟我說:「不會的,你今天看起來氣色很好,一定會有好運氣的!」要出門前我似乎想到甚麼,急忙跟她確認『最後一次機會』的西班牙文怎麼說,確認之後便出門去了。

出門時心情頗輕鬆,除了因為時間尚早一點都不趕場之外,大概天氣晴朗也有影響,今天的天空漂亮極了。

照例花了一個小時路程到了Valdebebas,這次抵達時已有不少球迷三三兩兩的在不同地方等候,按照警衛的說法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XD(至少不會像昨天撲空…),本想往前一點,但我最後還是選擇在我第一次等候的地方等,原因是因為我在那裏看到兩個邊玩球邊等候的小朋友,我想到了那個關於「Iker看到小孩會停車簽名」的傳說(咦),也許我可以賭一賭。


今天還看到了兩個亞洲面孔,等了一會之後我上前與他們攀談,原來一個是日本人一個是韓國人,兩人是在英國念書的同學,此番特地跑來馬德里就是為了皇馬,不過兩人最喜歡的球隊似乎都不是皇馬(啥)。我表示我會在這等是因為有些球員看到小孩可能會比較願意停車(指了指旁邊的小孩),其中一個點頭說他也聽說了(所以是有根據的傳說)。兩個人並不是特別友善,因此我也只是閒聊了幾句便沒再多說。

訓練時間結束後球員便陸續開車出來,在道路比較後面的地方等的好處是會看到前面的情況,可以先有一點心理準備是否要攔車(看到前面等的球迷有跟車內人合照的話就是球員了),我先看到了我第一天有要到簽名合照的Albiol(阿比怎麼都這麼快XD),一起等的幾個西班牙人也看到了,於是趕緊叫小孩過來(果然要用這一招)。當大家都把簽
名的東西跟像機準備好要攔車時,Albiol的車開了過來,旁邊的球迷開始邊揮手邊大叫阿比的名字……


但他這次沒停車。 ╮(﹀_﹀")╭

我內心暗自慶幸我第一天有簽到照到…接著又陸續看到了DudekGranero,但他們兩個也同樣沒在我等的這個地方停車。於是我內心開始警覺:莫非「小孩牌」無效了?!不想錯過可能有的機會,於是我決定往前走去跟前面另一批西班牙年輕人一起等,因為剛剛觀察到阿比跟杜老爺都有在這裡停車。

等了一會兒我就發現為什麼這群年輕人可以賭到球員了,他們有夠瘋狂的(笑),當球員的車靠近的時候他們會往前堵住馬路並狂揮手,而且他們很會認球員的車(注意啦!以後要去等球員的人,請跟在這種人的後面),當然缺點是要忍受他們的喧囂。

今天碰到第一個停車的是Gago,但他也可以算是被那群青少年硬攔下來的(不這樣很難要到…真的…),他簽了幾個人其實就有點不耐了,因為我實在很不會追星,又只有一個人,都擠不到前面T口T(這種時候真的要強勢…),結果Gago簽完韓國球迷跟日本球迷之後趁日本球迷拿相機想合照時的空檔快速開車溜走,我只聽到日本球迷不斷懊惱的「Sh*t」…(啊我連簽名都來不及咧= =…)不曉得為啥,大概因為我第一天已經碰過球員快閃的經驗,所以也沒有特別難過…只是覺得「好吧」然後笑一笑,腦袋裡一閃而過的是「該不會我今天簽的比第一天還少」…。

接下來的10幾分鐘看來是球員離開體育城的尖峰時刻,許多球員陸續出來,但有做停留的非常少,讓我感到吃驚的是球員們果然訓練有素,儘管那幾個青少年一字排開的把路堵住,他們就是有辦法視若無睹的加速前進(當然球迷看到球員沒有要停車的意思就會自動閃開了),比如說我們親愛的副隊Guti(雖說我一點都不意外就是了XD)。戴著墨鏡的Guti非常帥氣的從訓練場門口一路快速衝破球迷陣,揚長而去,緊閉車窗,速度快到我連車屁股都拍不到XD。

我還來不及為Guti傷心,遠遠就看到了我此番來馬德里的主要目標物─Iker


其實要不知道也有點難啦!因為旁邊那幾個青少年瘋狂的叫喊「Iker! Iker!......」
╮( ̄﹏ ̄)╭

然後還叫我們幫忙一起排人牆(汗)。Iker車過來的時候放慢了速度,他的車窗是開著的,但他並沒有要停車或簽名照相的意思。當車子逐漸靠近,我看到Iker邊慢慢開車邊對著等候的球迷碎碎念了幾句,我沒有完全聽懂,但從動作和表情估計是說「趕時間沒空簽名…」,我知道我明天就要搭飛機到都柏林去了,若是錯過這次機會我也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下一次…此時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個箭步衝到Iker的車窗邊。


"Es mi ultima oportunidad, por favor, Iker..."
我脫口而出。
然後不要臉的遞上了我的筆記本。


也不確定他到底有聽到沒聽到,不過…


"Vale."

雖然一手握著方向盤,他還是在我的筆記本簽上了名,我也趁他簽名時拍了張照。

我拿著簽名迅速的離開混亂現場,就在我往後退的同時,Iker開著車就走掉了,留下後面一群氣憤的球迷。╮( ̄▽ ̄")╭


我成為當場唯一一個拿到Iker簽名的人。(噢嗚… )

當下只覺得:我運氣真是太好了!
Monica說的沒錯,我今天是幸運的!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