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記者活動去或不去,很重要嗎?老實說一點都不重要,我在乎的是自己是不是誠實面對自己。我不太會說話,去面試一定吃虧,所以其實我也不是想要大家來加油什麼的,跟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才是我更感到興奮的事情。對,一開始參加這活動只是不希望阿三球迷在這活動缺席,我都發信希望三生的球迷來寫了我身為會長怎麼能不寫,另一方面,也是想證明自己有些什麼東西,只是真的達成之後呢?

現在對我來說是個很關鍵的時期,我希望今年能夠考上教甄,而我下定決心的有點晚,時間也不多了,我卻還常坐這山望那山。其實我還是比較適合看籃球當興趣,太複雜的世界我不想懂。我也不想把我自己的文筆去跟誰比較,那也證明不了什麼東西,當大家都是球迷的身分,其實各有立場,又何必強求。

每個人都有想寫與不想寫、可以寫與寫不出來的東西,那就是球迷跟球評之間的差別所在。因為我只是為興趣而寫,所以沒有人可以逼我寫什麼或多久寫一次,一切都很隨興,這也是當球迷最快樂的地方。

要一直快樂的寫下去!

去不去都不重要,說實話我決定要去之後也沒有真的很想去(真複雜),去露個臉不會讓我增加什麼太多肯定(曝光率倒是有….但是不太想= =),只是看看台北的朋友,好像比這活動來的更加重要。要連去七周我是不可能辦到的,抱著好玩的心情參加,應該也無可厚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