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三顧茅廬的皇馬體育城(續)

接著我看到我的第二目標Higuain,阿瓜開著紅色的漂亮跑車,應該是怕撞到球迷,他的車開很慢,但是他的車窗自始至終都是關著的。旁邊的球迷不斷呼喊「Higuain」或「Pipita」,有幾個比較激動的甚至拿著球衣或筆記本拍打著車窗叫著「Pipa por favor!」他始終耐心的掛著微笑,不過我知道他看起來沒有要停車也沒有要簽名的意
思,果然…。

( ╮(﹀_﹀")╭ 第二目標失敗......不過我看開了

不到兩分鐘之後Alonso就出現了!Xabi車窗半開(記住了!以後只要是有開窗的都代表有希望XD),他車是停了,但是他簽了一個之後看起來也很想快點閃人…所以後來幾個都是簽名or照相二選一,我來不及簽名,決定照像比較重要…有照相還是不錯啦!

在經過忙碌的15分鐘之後,接下來大概有接近20分鐘的空白,其實還是有一些球員陸續出來,比如說Benzema,但也是像Guti一樣一閃而過(我只想到昨天疑似碰到他來訓練但沒膽上前的糗事);還有Ramos,雖然帶著笑臉,但是今天他居然只是微笑開著車快速通過T_T…韓國人懊惱的說:「Damn it! He didn’t stop……」我跟他說這有點反常,通常Ramos都會停車的,我朋友都說他人很好,韓國人附和說「是呀!一般從西班牙南部來的球員人都滿好的。」說歸說,反正今天他就是沒停車,我也只能看開點。

通往體育城門口的路有兩條,最終會在一個路口交叉(就是我一開始等的地方),但由於我選擇了其中一條大多數球員會走的路往前走,後來有幾個零星球員從另一條路走,於是可以看到球迷們為了不放過機會看到有車在另一條路上開往交叉處就會拼命往回往交叉處奔跑的有趣景象,而我真的是有點累了(這是上坡路段  囧)Marcelo就是開另一條路,但我只是遠遠的看著一群人跑過去找他簽名合照,因為我想說以我的龜速吃力的跑上去可能也來不及了吧XD。

但其實Marcelo在那裏簽了非常久,所以其實過程中我數度猶豫要不要跑過去,但望著那排人潮我還是算了…。那群球迷簽完就會回來我這條路繼續等待,又等了一陣,看到又是一推球迷又跑過去另一條路口,這回我動搖了…想說該不會後來球員都走另一條路吧!猶豫了一會我慢慢的走過去,剛好碰到已經簽好跑回來的球迷,我便問他們那是哪個球員在那裏簽名?

Drenthe!」

Well…我停住了原本要往那裏走的腳步,決定走回去我剛剛等球員的位置(爆)。
╮( ̄▽ ̄")╭

這樣來回奔波真的很累,去那裏也是要跟一堆球迷擠,於是我聽到Drenthe就決定放棄可以理解吧?(遠目)大約等了又十來分鐘,又是一堆人往交叉路口跑過去,這一次騷動非常大,因此我好奇的跟過去,用不著問,騷動的人群已經給了我答案。

Ronaldo!」這還不夠,因為CR的車後面跟著一輛車同時也被包圍。

那是Kaka


原來Cristiano停車滿足球迷簽名照相的同時,後面的Kaka也被擋住無法脫逃XDDDDDDDD。於是這回我上前跟進人群,雖然人很多,但是CR盡量滿足大家的簽名合照要求,因為感覺他沒有要迅速落跑的意思,人群推擠爭先的情況並沒有很嚴重,我拿到了CR的簽名,本來還有合照的…我很確定他在我說要合照時有看了鏡頭,但是一個人又要簽名又要合照的缺點在此時盡顯─匆匆拿完簽名拍完照之後我馬上離開CR的車窗。但是一看相機─我居然沒有壓到按鈕所以根本沒有合照……,此時人群又一湧而上,CR看來已經有點想落跑,看看後面的Kaka…我決定放棄再擠進去了…

趕緊跑到Kaka的車要簽名,Kaka也簽了,簽完名我也試圖想要拍照,不過Kaka顯然沒空看鏡頭,加上場面真的很混亂,我的照片非常失敗(不過也沒轍了)。

不到兩分鐘Garay在同一個地方停車,引起的騷動當然不如CR和Kaka大,但是Garay人非常好,停車照像簽名…通通來者不拒,因此我順利的拿到了簽名和合照。

這10分鐘簡直跟打仗一樣緊湊,人也是多到爆…,不過成果很豐碩XD。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一個球員的影都沒有,於是等候的球迷們也陸續離開了。算一算球員也都走得差不多了,還沒看到的大概也不會讓你等到XD,比如說Raul。不管是從過往球迷的經驗或是他人到訓練場的日記,能夠讓Raul簽到名─甚至只是看到隊長的人非常少,因此我也不意外。

從簽到Garay之後已經空白了接近40分鐘,教練也走了(經過的時候還是跟前天一樣親切的拍照簽名,教練人真的很好QQ),等候的人越來越少,韓國人和日本人也說要走了,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離開,其實我也心知肚明不太可能再等到甚麼球員,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甚麼,或許是想回味一下剛剛的片段(?),我跟他們說我想留下來再多等一會兒。

看著日本人的隊旗上滿滿的簽名,我說:「你們今天運氣真的很好!很多人都有簽到,還有CR和Kaka,我前天來時很少球員停車。」他們也點點頭表示贊同,但韓國人還是不斷的懊惱錯過Ramos這件事,我聳聳肩。

他們走後,我在原地玩著相機,看看之前拍的照片,然後發呆。連我在內只剩下4個球迷還在等不知道甚麼東西。又過了20分鐘,已經超過下午三點了,不知不覺已經在陽光下等了兩個多小時,差不多這時候在我前方一直玩著相機的背包少年(看起來是本地人)也背起他的包包離開。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在等誰,於是我收起了東西也慢慢開始往回走。

因為走得很慢,剛剛那個少年已經不見蹤影,我回頭看看最後還留在那裏的兩個少女,卻看到一部車停在那邊跟那兩個少女交談。

一開始覺得那可能是某個工作人員,因為之前我已經有好幾次看到球迷跟工作人員交談的畫面(有一些很常來等的應該跟工作人員滿熟XD)。但遠遠看…咦?他們好像在拍照= =?趕緊快步走近一看……


我的天啊!那是Sergio Ramos

「他不是走了嗎?」
「那我剛剛看到的是誰= =?不可能認錯吧!剛剛那台跑掉的車旁邊一拖拉庫人都在說Ramos…」

很多很多的疑問在腦海裡盤旋,但是我當前的任務只有一個,就是趕快把相機跟筆記本拿出來……

兩個少女加我,總共只有三個人,眼前停車的是皇馬也是西班牙的當家右後衛Sergio Ramos,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兩個少女跟Ramos說完話拍完照就站到旁邊,Ramos看到了在旁邊一臉慌亂的我。腦中一片空白的我只能硬擠出「Lo siento, pero no hablo español…」

Ramos的回應是安達魯西亞人標準的爽朗笑聲「jajaja…」

也是啦!語言不通他能說啥-_-…。然後我開始慌亂的翻開筆記本想讓他簽名,明明裡面有這麼多空白頁為什麼我那時候就是翻不到一頁空白的呢=_=…胡亂翻了一頁給
他簽,簽回來才發現我居然讓他跟教練簽在同一頁(汗死);接著是拍照,一樣慌亂…相機一開始還拿反(囧),可是Ramos只是笑咪咪的等我笨拙的把相機拿好,乖乖的在
旁邊等,等我拍完還讓我檢查有沒有拍好,一點都沒有要落跑的意思,托耐心的他的福,我跟他的合照是跟所有球員的合照中拍得最好的(淚)T口T…。

拍完照的我也不曉得要跟他說甚麼,只是發自內心對他說「mucho gracias!」他笑笑的回應「De nada.」然後跟我們揮手開車離去。


來西班牙幾天以來我沒有一刻像此刻痛恨自己的爛西文=_=,因為我很清楚知道當下的情況是千載難逢的,我也相信以Ramos的耐心,只要他聽得懂我說啥,他一定會好好的回應。

看看手中的簽名,再看看相機中的合照,我的嘴角漾起了滿足的微笑。畢竟在一個多小時以前大家都以為錯過他了……然後想起韓國人懊惱的臉,而我因為呆呆的多留了一個小時,換到了Ramos的簽名合照和陽光的微笑:),這算傻人有傻福嗎?

看著筆記本裡的八個簽名+數張照片(雖然照得不好…在混亂狀況下自拍真的很難拍到…),我想,這三天的操勞、日曬雨淋與等待,還是值得。

相關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nyliu04/20100326CiudadDeportivaValdebebas#
戰利品(簽名)們: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nyliu04/2010#

我相信,如果我沒在旁邊註明,沒幾個人的簽名是看得懂的= =......
戰利品只有這些嗎?當然是不只啊怎麼可能..........(掩面)
不過其他是我五、六月再度回到西班牙才瘋狂掃貨的了.......

--------------------------

其實那時我的三個月旅程才剛開始......不過當皇馬追星族大致上就到這天為止XD。
(如果之後在馬德里瘋狂掃貨那種事不算的話......)

Impossible is Nothing.

If you dare to dream something and wholeheartedly plan it, your dream will definitely come true, even faster than you imagine.
That's what I truely experienc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