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小芬的情人節日記     好甜蜜喔U/////////////U      
要戴上10副墨鏡才看的到要把可魯牽來
是因為我懶所以很少寫日記     其實我那篇情人節卡片一點也不閃     只是看起來而已(笑)
我跟餅乾先生平常的對話都很正常=_=   也許太正常了.....(遠目)
(肉麻的對話, 稱對方sweetheart等等不超過3次, 我不講他也不講 兩個人都很悶(翻桌))

雖然小芬說:你們才剛開始阿 以後會越來越甜蜜的
不過其實我很懷疑這可能性(認真)
重點是我想餅乾先生不太會照顧我     感覺比較像會演變成我照顧他=_=
--->因為我身體應該比他好(毆)


每次天氣冷     我們出去的時候     出去吹冷風他看起來比我還冷  ̄▽ ̄ |||||
整個人都縮起來     真想把他背拉直(╯‵□′)╯︵ ┴─┴
老實說     我自己都需要別人照顧= =

那天本來想問我要不要陪他去機場   但後來覺得好像太誇張了
他又不是出差3個月╮(╯▽╰)╭      只是兩個禮拜=_=
三個周末見不到面啊       第四個週末我要考試了     我也很懷疑能不能見面
而且這段時間我們也講不到話        只能寫mail     因為時差6小時
(我們晚上6點    他們中午12點)

他上班不接電話的     所以要下班才能打     下班後我就過半夜了
不是我要半夜接電話       就是他要半夜打電話
然後   他手機在那不能用        他要打     就要用飯店的電話........
(他回去還是都要上班   跟在這一樣     只有六日休息   但是飯店離家裡只有半小時 所以他每天都會回去)
恩     所以囉....................
反正只有兩週    所以他說打電話有點困難的時候我就說那我們不要花這個錢好了
(我真是體貼的女孩   ┐(─__─)┌)

老實說      他是工作第一的人     應該是可以沒有我 但是不能沒有工作啦哈哈
工作應該比我重要啦  ...............
我娘說     女人可以愛情第一       男人不行      所以我可以理解
理解是理解        能不能接受    老實說我在思考.............
(我看他要是沒工作會宅到爆炸       光過年那幾天我就快抓狂了)

有時候       我會懷疑我自己喜歡他有幾分     所以     現在也都不敢輕易說love了

反正他也都說like      除非我說i love you他才會回我同樣的話
我的心情不斷反覆       一下會很在乎     一下又覺得明明4個月前我還不是照樣過
我會對他的沉默寡言有不安全感      因為我就是很會想東想西的人

譬如說我會想我在他心中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我當然知道他喜歡我 可是誰知道他是不是在台灣寂寞而已
但是以上這話 我說的出口嗎     我能問他嗎
還有很多事情我都沒有真正跟他好好討論過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角度去切入
語言隔閡(當然是一定有     尤其我的英文只是普通)是一回事     "該不該談"又是一回事
我的煩惱 心事 我什麼都告訴他    
雖然只要我問他就一定會告訴我       但是我也不想觸到他的地雷

譬如說他從不跟我談前女友    我只點過兩次他都輕輕帶過
我娘說不要去問男人過去的情史(我娘真先進!!)   
我也可以理解對有些人來說都已經過去了還有什麼好提的
我不是很黏人的女生(一週兩通電話最好是有黏)     可是那不代表我沒有疑惑

譬如說他開車載我去吃飯   我們兩個人整路上都沒說話   
我就會懷疑他是心情不好   還是怎樣
我也不是很會找話題的人........  除非有特別發生的事   不然都馬只能問今天工作
工作上要是沒啥特別的話就會變成--->nothing special    ---->結束


我的生活比他還單調說真的orz       頂多講講代課的事 不然也是宅在家
我可以講的都講了啦 同學 同事 家人    他偶爾也會講 但還是會冷場
我都跟我媽說搞不好他說的是真的!!
------->他曾跟他中文老師說過跟以前女友分手是因為他太安靜
(我再加一條 : 而且不過節) T_T

我是很認真的說喔  久而久之就變成無趣
我娘也是這樣說 她說那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      不過好處就是單純善良
反正永遠是不可能有驚喜可言
熱戀的時候當然是能接受   誰知道以後 (很冷靜的說)

浪漫跟體貼是一體兩面
我可以接受不浪漫 但不能接受不體貼


可是這兩種東西有點難分
如果現在問我能不能感受到他有體貼嗎
我會說:感受不太到 但不排除也是因為他沉默寡言 
但是如果我還抗拒太親密的接觸這點他很尊重的話 那就算吧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一體兩面 我舉個例子
譬如說 我知道他不過節 但是既然我提起那天是情人節 他就不會想到我想過嗎
(不過我突然又想到 他好像是看我卡片那天才赫然發現我送巧克力是因為情人節.....
好啦 他有傳簡訊給我說沒送我東西 只能說聲wish you a good day)

懂我的感覺嗎=_=
不過我想他不懂也是很正常  他初戀都多久以前了    然後很多東西也有文化差異
他本來以為我送卡片跟巧克力是因為他要回國了= =(才兩個禮拜 我才不做那麼誇張的事)
這世界不過情人節的情侶很多 但是不知道情人節的人還真難見到=_=

講真的     如果他情人節那天突然快遞把花送給我  我可能會感動的衝去陪他去機場
(以上都是幻想    沒可能發生)


有一次他開車我一路都沒講話 他就問我怎麼那麼安靜 
我就說我不知道要講啥 他就笑笑     從那以後他就沒再問過

小芬問我除了生日禮物他有沒有送我其他東西
我說   他沒送過我其他東西了    但是我們每次出去都是他全部開支
小芬又問如果我們出去逛街看到我喜歡的他會不會買給我
老實說      我沒試過(噗)
老實說我其實不是很習慣男生幫我出錢的人
我的原則是:除非我有給這個人追的意思 不然我不給載也不給請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對方真的很堅持 第一次我會讓他請 但是載我回家是免談     我絕不會讓男生當"好人")

因為剛開始偶爾我說我要請他就說 are you sure?  i really don't care.

我記得剛開始跟餅乾先生在一起     連吃飯他請客我真的很彆扭   因為我不習慣
和他提起錢的事情的時候他很認真的說 
"你知道嗎在這世界上都是一樣 男人幫女人付錢是很正常的事 一點也沒什麼"

不過如果我真的要請他也ok啦    我請過2次 (少的可憐的次數|||||||||)   看電影我也沒出過一次錢啊orz
(因為他的時間比較難橋 所以都是他去買票 我很難先去買)



我前幾天想到一個台灣男生跟外國男生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浪漫啊什麼那些都是看人 不一定(看餅乾先生就可以得知:外國人也可以這麼不浪漫= =)  
但這點我發現真的是這樣....剛好那天看異國戀情版也有人談論到 我覺得很認同

就是
怎麼說  沒有什麼好壞對錯喔

台灣男人比較會受到世俗眼光的羈絆 我的意思不是什麼古老的媒朔之言 
舉個例子來講 一般來說台灣的男生無法接受女生比自己學歷高 比自己成就高 比自己賺的錢多
但是當女友失業或是工作低潮       他們會很貼心的說:要我養你也可以
或許是說      寧願自己有能力養的起女人

但是外國男生很多(當然也不是全部)會喜歡的女生是 能和自己一起競爭 刺激自己進步 
覺得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會刺激 兩個人過的更好
女生賺的比自己多 學歷比自己高也沒啥


所以我很懷疑如果有一天我問餅乾先生說 如果我找不到工作 你會怎麼辦 他會怎麼說

想像A:你想做什麼類型的工作?你應該去試看看.......你應該更積極一點..............^!)&*

啊 總之我看是甭指望他說"我會養你的" (望天)

當然我也知道女人最好不要指望靠男人    但這只是一種心理作用嘛(淚)
會讓你有踏實感 覺得他對你是這麼好    把你捧在手心上
不管是不是真的 都會覺得開心的

好吧 理性的人會說 這樣你會變的不積極!!! (我一刀被砍中 嗚嗚)


也許現在這樣是好事 他會給我刺激
因為他三不五時就會問我 你有沒有認真 
要回以色列前還叫我不要把目標只放在這個考試上 可以同時參加別的考試 之類的
而且很認真的問我為什麼不考慮研究所 
(當我說我太老兩年出來.... 他雖然沒說什麼 但我感覺他不太以為然 )
他應該是覺得我很年輕再唸兩年也沒啥 哈哈

然後關於我的未來 雖然他會關心 但是他不會去出主意
當然從某方面你可以說因為他尊重我的選擇 不想左右
但是你也可以說他並不想為我的未來負責 因為他的觀點就是沒有人可以左右別人的人生

這用在男女關係上也適用
如果今天我們發生關係 在他的觀點就是性是兩個人的事 兩個人都有享受到 又不是只有他
所以我沒跟他多解釋 因為他不會理解
你可以說這是文化差異 但是想想他這樣想也沒什麼不對 
我們東方文化就會覺得女生就是弱勢的 男生做了就要為女生負責
(好啦是我承認現在很多男生不這樣想的 是我是這樣想= =)
但是這在他們看來是不可思議的 所以 在化解歧異之前 最好就是控制  控制

拜托 慾望又不是只有男生有! 當兩個人都有感覺的時候 我要忍耐我也很痛苦的
可是一想到後續的事情 ........      stop = =

我只能說       因為餅乾先生不會甜言蜜語
當然這些一點用也沒有  講了也不見得會做到     但是某些時候就是很需要
當你沒有的時候你就會有不安全感    這就是我的問題點 吧

常想起他對我說的" 沒有人可以改變你的觀點   除了你自己之外    即使是我也不可以 "
我沒有公主病       但也不是女強人
當我傷心難過失望的時候     我也需要一個強壯的肩膀      

你能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