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怎麼說皇馬orz       一整個就是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的寫照。

所以現在是差5分       5分嘛~~ 一眨眼就追過了
最近3戰2敗     實在是個不太好的兆頭       每次一想到Schuster過去帶隊的虎頭蛇尾紀錄 我就很擔心>"<
最好是給我歐冠踢好點(╯‵□′)╯︵ ┴─┴       昨天我跟HOPEFIRE兩個人都傷當不爽
因為巴薩的比賽是我們之後    我還跟希望火說
巴薩最好是追一下    因為我們家很欠揍

"太安逸不適合皇家馬德里" 〒▽〒(淚流滿面滾地)

是不是最近大家過的太好    都忘記怎麼逆轉了
半場才落後一分       下半場踢的跟死魚一樣
傷病詛咒一個接一個 去年暑假買的那幾個都躺在病床上=_=.........
等於沒買(心酸)
只有Drenthe是健康的(死)

昨天Marcelo簡直不忍卒睹  兩個被進球都一模一樣
Salgado先被過     然後Marcelo漏人    踢邊角    Iker完全沒做撲救
兩個進球好像是copy    前後隔3分鐘       真是銷魂

Ruud被保留了半場       下半場才上    對方龜守在半場  我們根本沒啥機會     
下半場唯一有印象一次射正門還是Ruud     中柱(_")
其他人都在幹麻!!!!!!!!!!!!!!!!!!!!╭∩╮( ̄▽ ̄)╭∩╮

然後就看對手祭出老招----->狂踢Guti      我們就沒輒了=_____=   Betis還拖台錢
下半場越看月沒勁 像樣的射門都沒幾個(攤手)     不要說進球了

雪說最近太久沒看了  都不知道大家踢的怎麼樣
我說:最近喔     基本上兩句話解釋
"開局踢的不錯     對手一次機會卻就被進了   士氣大傷   最後輸    ...........     
要不然就是抖的要死亂踢一通      末名對手一次失誤我們就進球        然後我們士氣大陣就開始狂進= ="

就是這樣 ==
不然怎麼會上場7:0這場輸給保級隊
是說我們喜歡輸給升班馬或是保級隊      揪甘心    ̄▽ ̄||||||||

Sevilla好像回神了       我們每次都是稍一閃神原本大好局勢突然被領先
然後大家就開始亂     不曉得在亂什麼鬼的     上塞季逆轉那麼多次是不記得喔
雖然說還有5分     但是5分根本不算啥        我不想重倒巴薩的覆轍

我記的很清楚   聯賽第26輪          Camp Nou之後      巴薩還領先我們5分
現在還不到26輪吧各位= =
希望是我想太多................................唉唉唉
Pepe跟海爺你們快回來啊T___________T

-----------
最後忍不住抱怨一下........巴薩怎麼又有誤判的點球可以玩= =
 我們家怎麼都沒這種好康     客場還能有誤判的點球= =
(我的夢碰到巴薩老是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