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日就要去考ITI了     考一整天....    從早上8點多考到下午4點多
完全不曉得自己在準備個什麼東西      現在整個就是胡亂看一通
也不曉得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想念    還是只是到現在還在茫然代課的一個藉口
只知道自己若考上了就會去念
我真的很茫然        

餅乾先生大概都不曉得我到底在想啥           因為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代課那邊也讓我覺得糾纏不休
本來只幫代這禮拜一二的    還特別跟他說到下週日我都要準備考試不想代
結果今天還是接到打來要我幫忙代星期五3節自然    
我一直婉拒     他一直拜託        到最後還是得答應
我真的很討厭無法拒絕的人情
也很淒涼的想大聲喊

既然到處都這麼缺短代的老師       每次都找不到人 又硬要有教師證的正式老師
那我們偉大的政府為什麼不多給一點鐘點費給這些老師        
為什麼不稍微重視一下這些老師的福利
又要求東要求西 又沒有多少福利和薪水        沒人要做就說是老師沒有教育愛
老師也是人 老師也要生活 尤其是薪水根本不夠生活的代課一族................

學校老師人是都不錯     可是我就不喜歡這樣一直盧
然後有時候又告訴自己有課代也是不錯的      我真的很矛盾

大概是因為我現在什麼都沒有吧

--------
我要抱怨一下餅乾先生
回國2周我就收到那麼1封信
我故意過3天才回     我媽說你幹麻那麼慢回       我說不想讓他太得意    反正他自己也回的很慢
果然我是對的.............................

有時候不禁懷疑     
我們到底算不算情侶
還是因為你就是知道 我從來不會為那種"任性的事情"生氣


一顆心亂七八糟的      受到太多的干擾了 平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