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餅乾先生:

啊....你現在應該是在飛機上。

2/14是情人節,我知道你不過節日的,自從知道那天你剛好要回國我有點失望,因為這代表我們不能一起慶祝了。

但是仔細想想也沒什麼關係,平常在一起開心更重要,是不是?
(我真討厭自己嘴裡這麼說,心中還是好想要你給我個驚喜----->事實證明不可能= =)

最近幾天冷冷的天氣讓你不太舒服,每次聽到你說背痛或是鼻子不舒服什麼的我都會很擔心,
雖然你都說沒什麼,不過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喔!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
接下來沒有你的兩個禮拜我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情,記得你第一次吻我嗎?
其實那次我把臉靠過去是以為你要親我臉頰,結果你就覆上了我的嘴唇,我就這麼莫名奇妙的把初吻獻出去了|||……
那天晚上我整晚都睡不著,你一定不知道,都是你害的!

昨天你跟我說你還沒看卡片,因為你認真的以為我的意思是要回以色列才看,我整個有無言到的感覺.......
啊哈哈哈.......你就是這麼阿呆到讓我絕倒

我喜歡你對你的工作是這麼認真,當你說回國最擔心這裡的機器出狀況...
我喜歡跟你講電話─即使我們兩個都不太會找話題,即使我只是在電話的另一頭聽你敲鍵盤的聲音
我喜歡你在街上緊緊牽著我的手,你更愛十指緊扣
我喜歡每個禮拜五我們的約會─儘管總是老調牙的吃飯和看電影
我喜歡跟你一起看電影,雖然我的英文辭彙少到讓我很難好好跟你討論電影內容
我喜歡你每次送我回家臨別的吻,到家跟我報平安的簡訊
我喜歡你長長的眼睫毛和溫暖的微笑,總讓我忘掉很多煩惱
我喜歡你每一次稱我sweetheart,雖然你常常都不敢說
我喜歡你關心我的未來、傾聽我的煩惱,說我是那麼好的女孩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喜歡你。

儘管知道跟你在一起沒有驚喜可言
儘管知道跟你在一起我大概都不會有收到花的一天
儘管你是這麼沉默少言、沒有情調


但是
認識你是我去年一整年最美好的事情:)。

跟你相處我也在學習,學習理解你,學習不同的文化,學習當一個稱職的女朋友。
不知道我們未來會如何,但是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