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像欠別人很久= =
不管....反正今天比較有心情寫XD

其實我沒什麼怪癖耶(可能是自己記不起來有哪些XD...)
隨便寫(好像文不對題,管他的)

先說
這是誰發明的無聊網路遊戲啊!!
怪癖這個主題我不喜歡, 如果是其他的問題我可能寫的比較快
等一下寫完再來點別人...........哼..........

1.愛古裝劇
本人對古裝戲劇有莫名其妙的愛好, 大概骨子裡是古人吧!
非古裝劇不看, 最不愛偶像劇和韓劇
老實說 我沒看過任何完整的"一集"偶像劇和韓劇 因為都會看不下去 哈哈
(喜歡偶像劇的人不准打我)
覺得古裝很好...就是喜歡那種味道啦
而且女生的古裝造型很多, 超美的^^
如果是武俠的更愛(希望上輩子是俠女....哈哈)
(p.s 我也是少數愛金庸的女生, 最愛倚天屠龍記)

2.自認是大英國協的子民

這個 我的姊妹淘們應該都了解吧
我是無可救藥的英國狂(跟愛古裝好像是兩個方向|||...不管)
倫敦申請到奧運的那天我還打電話問雯靜,是我家鄉還是你家鄉(自認為法國子民的傢伙)申請到奧運?!
總之,提到我家鄉那就是英國 懂吧

3.睡覺一定要抱東西

因為呢現在還沒有人可以抱著睡XD, 所以一定要抱娃娃或枕頭
沒東西抱我不好睡.....
房間有一堆娃娃和玩偶...是不是很女生?!

4.常常自己跟神明打交道

嗯 其實神明也不會回我, 不過我常常自做主張的跟他打交道
ex雙手合十說 如果我XXX(認真唸書1小時...做這頁題目錯3題以內之類的), 您就答應我XXX(阿三比賽贏球,或是我教學成功...之類的)

反正 常常自做主張,也不管神明有沒有答應(他也不會跟我說吧= =...神明您不要生氣呀! 我都很乖的祈求...)

5.shopping很不女人

平常很節儉, 但對吃的東西不省(沒有胖是上輩子積來的德嗎)
一旦有非常中意的東西買的時候不會手軟
不過 從不花大錢買化妝品.飾品.衣服.....
女人愛的東西 我都覺得 好貴 捨不得XDD
不省的東西:
1.吃
2.旅行
3.電影原聲帶.古典音樂(我承認我不愛國語唱片....西洋唱片要挑!)


不太是什麼怪癖 除了前面兩點 哈哈
不管 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