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及時的勝利,久旱之後的甘霖。
在狠下心決定「驅逐」Becks之後,這場勝利讓Capello跟他的團隊有理由證明他們是對的。
(不過是一場比賽而已嘛........*茶*)

賽前皇馬版已經吵的不可開交了,
不敢想像如果這場再輸,排名掉到第五會有什麼樣的吵架局面出來。(抱頭)
其實我很想說的是,不論你是站在球員立場還是球會立場,
討論這種事大概就會像雞生蛋蛋生雞一樣沒完沒了。
唯一不會變的是,球隊還是一樣在前進.....(不管是前進還是後退啦=__=...who knows?)

離題了,其實對於皇馬版從不缺少的爭吵早已能淡然看待,
不過此時確實需要一場勝利來穩一下大家的情緒。--不管你讚不讚同Becks的被清洗。
為了Becks離皇馬遠去,我相信有很多這樣的球迷;畢竟尤其在台灣的習慣是跟著球星跑而不是球隊,
但是我相信更多人是像皇馬版有人這麼說的:沒辦法不愛皇馬 即使傷透無數次的心...(好無奈...汗)

咳,又離題,最近被太多思緒干擾了XD。
Anyway,雖然比分看來只有1:0很普通,但這是一場好比賽,至少是12月以來踢的最理想的一場。
(看足球以後才會知道,簡單的比分實際上只是一個參考的東西而已,90分鐘內有太多可以拿出來講的東西)

說到這場比賽就不得不提表現出色足以當選本場MOM的Higuain。
(我喜歡人們對他的暱稱--Pipita(小煙槍)或是小瓜瓜,太可愛了哈哈)
從周中的國王杯處子秀就有精采演出,對Zaragoza這一場比賽更是從頭到尾頻頻放出閃光XD。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讓人訝異了!!難道完全不用適應期??@@(驚)
儘管當初他跟Gago、Marcelo轉會過來時,他的機會是最受限制的一個.....(畢竟在河床也是一炮而紅的典型),
再加上所有人都認為皇馬前鋒爆炸,他其實不是立即需要的引援。
只能說球場上就是這樣瞬息萬變,隨著胖羅跟Cassano失寵...Raul繼續後撤...
Ruud雖會進球但畢竟不是會自己創造機會的前鋒....Pipita在開始訓練之後迅速擄獲Capello的芳心。
這兩場比賽的Pipita讓我看的目不轉睛,不管是他的傳球、停球還是射門,加上Gago在中場的穿透力,
皇馬有了新的朝氣^^-----而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依照Pipita這兩場的表現,接下來他應該會繼續獲得機會,
這個半年迅速竄紅,才剛滿19歲一個月的小朋友,也許他在適當的時機(改革時期...)加入了皇馬。
(一直很怕阿根廷來的球員風險也很大|||....怕會是地雷XD)
未來的路還很長,會怎樣誰也不知道,我會持續關注他的表現。
至少就這兩場來說,Pipita真的是大亮點,而這不過是他來到西班牙的第二場比賽而已。
(我不得不說 給他一個大心啊啊啊啊啊>//////<)

不過本場比賽還是透露出射門把握性不足的問題,早該3:0或4:0的比賽結果只有1:0(汗),
害我到最後還一直擔心有翻船的可能。(都到這節骨眼了我可不敢想像|||)
終場哨聲吹起實在是鬆一口氣.......

不得不提這場比賽後衛群的表現也讓我感到安心,Iker的球門好久沒有這麼安穩了(淚)。
皇馬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嗎?我不知道,我只能說我喜歡這場比賽展現出來的感覺。
冠軍不是沒有機會,不過好好建設一隻在未來重回強權之列的球隊,其實更重要。

----------
至於Becks的事情........已經不想再多說些什麼,只是希望主席能不能把事情弄得漂亮一點.....
跟球迷樹敵畢竟不是好事---不管對方是理性還是不理性。
皇馬就用很足球很風範的方式跟他告別,難道不行嗎??非得搞這麼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