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馬版最近因為Beck的離隊吵的沸沸揚揚,
這樣的矛盾在今天Capello在記者會上表示Becks將不會再代表皇馬出賽之後被進一步激化。
我完全可以理解Becks球迷痛恨Capello的行徑,
記得,Capello剛來的時候
我的巴薩朋友就一直說,看著吧,他不喜歡的人他是不會留情面的。他才不管球迷說什麼。
當時我擔心的是Raul、擔心的是Iker,沒想到第一個成為犧牲者的是Becks。

皇馬版就是那樣,每個球星都有自己的支持者,每個人都說愛皇馬但是每個人又各有自己的立場。
Becks球迷希望Capello給Becks首發...........
Raul球迷希望Capello讓Raul踢回他熟悉的第二前鋒位置.......
巴西幫球迷希望Capello重用至少有在減肥的胖羅.....
西班牙幫球迷希望Capello重用青訓.............
俱樂部至上球迷希望Capello堅持自己的原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教練不能滿足每一個人的需求。

Mirage給我看了一篇大師的文章,很有感觸--儘管我從來不曾算是好好看過Zidane踢球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poca118&article_id=6704258
最近籃球界也有類似讓我感慨的事情      我們還是只能接受事實
他說:

每個人一生只有一個最喜歡的球星,而且不會再去找一個替代者來傾注自己的熱情和關注。

這個       講的很好.....
應該是說    再怎麼找     你都會覺得       沒有最初支持的那一個好
對我來說,我最喜歡的球星,我的定義就是會讓我為了他怎樣都要看到比賽支持他的球隊的人。
在籃球,這人絕對是阿三無庸置疑(12年不是看假的);
在足球,因為時間太短,我實在不敢斷言說一定是誰
不過   會讓我願意爬起來看每場比賽    犧牲很多時間看一堆新聞        
以這樣的標準來看          可能是Iker吧

Becks   他是讓我開始看足球的人    但是當年我沒有為了他追看聯賽
所以我喜歡Becks不及Iker     這是事實     我是這樣比較的啦.... 不然我當年應該馬上就看曼聯了......
只是   那個"起初"很重要
沒有那個起初        我不會看世界杯       不會看到西班牙        不會看到Iker.........(遠目)
當你發現起初喜歡的球員跟最支持的球員兩個同樣都在皇馬  不支持皇馬還能支持哪隊呢?

從當皇馬球迷以來,就該認清這支球隊很難平靜....而不可否認的,Becks當年的到來就是一個爭議
所以如今的離去也是如此     畢竟當年他來跟著一起來       因為他愛上皇馬的       不在少數
也因此     爭執會更強烈     Becks的球迷會說皇馬無情    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畢竟從頭到尾他就沒做錯什麼事        訓練也很努力     會離開則是因為不能上場

不過從某個角度來說    Capello也真的很敢
過去這麼多主教練     沒有一個敢動他     而且也沒有理由
我疑惑的是 他堅決表示這季都不再用Becks    不僅觸怒球迷 其實困擾的是他自己
因為馬德里球迷要冠軍        是馬上的冠軍     但是他願意不用Becks        某種程度上
是不是 有考慮到       將來???

從看足球開始,面對Becks的事情我老是會想到阿三。
我告訴我的足球迷朋友
運動員的生命很有限   有些人選擇急流勇退   有些人是被大環境所逼
但是    真正能夠快快樂樂隨心所欲直到退休的     太少太少
Becks does't deserve it.
但看籃球12年     太多不合理的事情    已經讓我可以去看淡這些事情
只是當你最喜歡的球員是那個被這樣對待的人    你是怎樣都很難平靜的        我現在就是       哈哈
但是那是他們選擇的道路       Becks選擇來到皇馬        就必須承受

(如同當年阿三選擇轉到東森     這幾年一直都很不平順     也必須承受     不管開不開心)

Mirage說,她不同意。Becks的轉會代價不低,為什麼花大錢卻不重用球員,買來當板凳?
她說,她認為糟蹋球員是一個球會不該做的事   尤其是皇馬是個歷史悠久的球會,也拿過不少榮譽
這不是一個好球會該做 ..   這樣以後誰還想要來?

我說前幾天Arsenal也為了要清洗永貝里的事情在鬧不平(雖然只是小鬧了一下XD),
球團怎麼可以這麼不留情面,老了      就要丟出去?
可這就是現實       運動場上的             這不是只有皇馬會做
何況皇馬也不是第一次做..............當年Hierro不也是如此嗎........
皇馬欠Hierro的還不夠多嗎?他跟皇馬如此緊密連結都可以被掃地出門了...................
(儘管當年的皇馬我一點也不清楚,但是我看到懷念老隊長的文章總是會被感動)

足球的世界太大,我懂的太少,也許我能清楚說明白我的感受的只有阿三的事情吧。
於是我用了我的籃球,跟一個足球迷,說了一個簡短的故事,這3年來的故事。

阿三來到東森以後      第一季    在無止近的教練更換中度過          
然後接近季末終於找到勝利方程式跟使用他的方式       為時已晚     
我是快樂了大概最後10場球   並抱持著"下季會更好"的心情來期待的     30場中    就只有最後10場
接著         非球季發生了一些事情       到了下一季
一整個風雲變色        有很難解釋的原因        他上場時間極度壓縮
有時候完全沒得上        跟Becks一樣   在旁邊熱身一整場
不用問都知道他不開心        因為比完賽他會穿帽T不發一語迅速離場

然後    球季很早就提前結束(對這支球隊來說)     因為戰績早早就被甩開了
白痴都知道他在場上球隊打的比較好       可是不用就是不用  然後     就這樣        兩季過了  ......
他已經37歲        可是以他的個性     他不是想要這樣就服輸退休的人        
他跟隊友說他想要在拼一季        然後我們球迷也發出了要看到他再打球的連署
一切好像看到曙光(尤其教練掰掰了之後)       可是幾個月之後呢    
球隊宣布        把他"借"給SBL某人氣球隊當"球員兼教練"     為的是換來那支球隊去年頗受好評的一位教練
他沒有選擇       他只能重新又再去一個陌生的環境        然後        上場?       
想太多       因為那隻球隊失去教練以後    只剩下一個偽教練       
偽教練不會戰術只會咆哮         所以球隊只有他能帶
既然他要帶        他怎麼可能上場?        所以       現在看到的是       西裝        西裝     還是西裝       
球隊權力掌握在偽教練手中,雖然戰術只有他會講     
但是他講話永遠會被插話     因為偽教練不會教還是愛講
當年他離開最初呆了10多年的母隊也是出於無奈       因為球團清洗球員       要他退休當教練

我說完了這個故事,我問她:所以你要說當年Becks也不願意離開曼聯         是的      不是很像嗎??
(最後可能不知道在啥時默默的退休 畢竟美國足球風氣不行.....阿三不也是.....)
我是很能體會那種心情的         可是        這就是運動的現實
只是  Becks球迷一定是會很不平衡我知道     畢竟他什麼也沒做錯------->這就是關鍵點
只能說        時運不濟...

對於皇馬     我不知道       最近一個月比較混亂
但到12月之前倒是不少人評論說"皇馬走在正確的道路上".......=___=(變的真快)
卡佩羅的球本來就不會好看        我的巴薩朋友一直一直跟我說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下了以前歐冠的比賽   可是始終沒打開來看
資懿說      為啥    那時的皇馬很好看
我說       因為我不想有落差.....
我必須正視現實就是        我畢竟不是從那時開始參與的       
回首過去的輝煌    只會讓我覺得         啊       如果我早點看就好了

Mirage說:就算現在Capello真 把皇馬打造成一支很強的球隊... 他還是已經不是我心目中那隻皇馬了
我還是會懷念過去 那個皇馬       擁有 Raul, Zidane, moro,Becks...這些人的皇馬

我說    嗯       因為那是你的起點   而且      是很輝煌的起點
(我的籃球對照又來了)    
就像如今宏國成了新浪變成幼敏這季又改成東風    老球員非走即退    教練團什麼     全都變了     
它老早就不是宏國的了(而且這是連隊名都換XD)     我絕對不會承認他是宏國     
但一切都不同這畢竟還是當初那隻球隊        能說啥       ?       我心目中的宏國留在1998年。

Hierro時代至今的球迷        恐怕很討厭前主席的巨星政策          
這不是說必定討厭Becks    但是       他的加盟        那些球迷是抱持反對立場的
所以皇馬球迷會為這件事情吵的不可開交是很正常的.....(茶)
不過我不會去插嘴什麼       因為畢竟我也沒看本季之前的皇馬     就這角度來講我沒立場
如果換作是Iker    同樣立場我應該也不會平靜到哪裡去   賽季初我體會過....
很多人是為了Becks才愛皇馬      但Becks在曼聯的時候比較輝煌        是不爭的事實Q_Q

我有時候覺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甚至我的發言如果真的要講     大概會讓某些人覺得我根本是偽小貝迷(茶)
我不喜歡曼聯     可是         Becks真的比較適合曼聯
只是曼聯無法讓他一直待下去.....
我相信離開曼聯的痛,肯定比他離開皇馬深,因為那種從孩子時期就建立起的情感啊....
如果有一天Iker會離開伯納烏,一定就是那種感覺。
(我希望沒有那一天,但是足球的不可預測性太高了)

討厭Capello的人們,也別太心急,其實他真的很難做
如果這季沒冠軍    一定會被批(馬德里球迷誰管他長程還短程計畫 皇馬球迷沒耐性)
到時主席能不能扛的住都不知道(話說搞不好主席會換人XDDDDD)

范尼強不強見人見智,可是 球團很現實      
就像我看籃球我也不覺得某個會自幹的後衛有多強     但是數據就是漂亮
同理可正       Ruud的進球最多是不爭的事實

反正球員就是這樣       很無奈的          別多想了吧........
皇馬球星多    不平的聲音也很多    怎樣都會有人不高興
就像有人說Raul不該先發的時候       也有Raul的球迷要據理力爭
Raul的位置不對     這害了他很深         
但是不能否認就是會有球迷覺得如今的王子再踢回原來位置也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所以就覺得他該替補
這是永遠吵不完的話題呀(茶)

不要想了啦        我比大家都煩       囧
足球籃球兩條線上都在低檔,喜歡的球員都面臨了上不了場的問題,
然後我學生即將要期末考完了,也就是說 我被宣判刑責的日子快到了........(遠目)
足球籃球稿的很混亂       相同點是        都有讓我心情很差的事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