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阿三:
我想這個時候,許多的牢騷.抱怨都抵不過一句"加油"吧!?
不知道還能對你說些什麼,還能做些什麼讓你壓力減小一些...
去年,新浪都帶給我們一次一次的驚奇,而到了今天,我居然在比賽前就有應該不會贏的感覺...
不是對你們沒信心,更不是不明白你肩上千斤重的壓力/
只是,當一敗...二敗...三敗...球迷們漸漸失去了對輸球可惜的感覺,是否新浪球員也會習慣失敗?...對輸球不再有感覺.
有志氣的新浪獅,不是這個樣子的.............
去年那隻充滿朝氣的新浪獅,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結果不重要,但過程呢?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大家是怎麼一回事.

很抱歉,跟你說這些.......絕非埋怨,只是心中有所感慨.如果每一位球員與教練對比賽的投入程度.專業程度都像你,那麼即使新浪連戰皆墨,也不會有人埋怨的.

看籃球,從你開始---知道何謂拼勁與敬業,也是從你開始.
現在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治治新浪的症狀?
當然我知道當隊長的你承受很大壓力,但記著,大多數的球迷要的只是你們的精神---不要輕言放棄的新浪精神.

我會繼續看下去的,阿三,不論打到什麼田地.Just do your best!我們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