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概就如同標題所說吧。
整個上半場,看著阿三一直穿著球衣為隊友加油;
老實說,心情很難好的起來。

還好球隊整個跑位都積極很多,進攻也不那麼急躁了,
一直處於小幅落後的狀況,拼勁一直都在。

最令人感動的應該是東東跟廖偉成兩個人的拼勁。
整個上半場東東又切又投又搶籃板,
看他衝到籃下那股氣勢,就讓人忍不住想大聲的說「東東你好棒」
沒有他們兩個人,東森難以在上半場緊咬。

一直苦等不到阿三上場的我,面對上半場打的不錯的結果,
完全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心裡想著小象是不是要讓阿三冰整場了……
害怕的是,說「阿三已無法融入東森隊型」的說法又要出現
這1個禮拜實在是聽的夠多,
想反駁,立場卻是那麼的薄弱……
然而,我相信,阿三一定能衝破難關的,一定!

第三節,終於等到阿三上場。
他也用他的表現,試圖打破「阿三融不進東森」的說法。
三分、兩分、罰球、抄截和助攻,
短短的時間內,全都出現了。
我知道他辦的到。
我看到了東森板凳區的欣喜若狂,
我看到了場上球員每一分每一秒的拼勁,
當領先到9分,一瞬間,我真的以為聞到了勝利的契機……
聽主播說著:「周俊三精神感召了全隊」我毫無理由的又感動起來…
只可惜這股氣勢未能延續,可惜第四節兩個關鍵三分失手,
要是進了一個,也許戰局就完全不同了…

綜觀整場比賽,已比前三場打的好很多,
關鍵還是在於中鋒群能發揮多少作用,然而這一點卻是大起大落……
不過我更擔心的是玉米,我覺得他已經完全悶掉了……
東森這麼倚賴他的外線,在拉鋸的時刻更是如此,唉……

一向不受小象重用的廖偉成在這場比賽找回了信心,
我希望小象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啟示,
聖戰士不是不能用,用對地方的話,是可以為球隊加分的。
有時也不要拘泥於小球打法,尤其在現在東森的外線根本是整個撞邪的狀態。
一直執著於小球只會加速滅亡= =…………….
就像今天,禁區跟外線都打不贏人家,中距離跟切入也是不錯的方式。

佳龍還是延續前3場穩定的演出,15分得的不知不覺…
我開始想改叫他東森的一哥了(目前也是他最有資格)
QOO也越來越進入狀況,那個火鍋真的很精采!
(不過我發現他幾乎一下球「必掉」,快成例行公事了= =…護球太大意,或是基本動作的問題?!)
東東很努力在頂上位置……雖然整個還是很嫩

我今天沒有難過,只是很惋惜本來可以是激勵士氣的第一勝。
真的好可惜…………………………………..

另外,我對小象的調度還是很有疑慮,
先發好像是輪流在玩= =……
整個上半場如果說是要保留三哥的體力,那也太誇張了點,三哥的體力還沒有不支到這種地步吧。
結果第三節猛用(上來打的太好),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只要有適時的調節,我相信阿三的體力不會是問題。
但每節還是保有讓他休息3分鐘的空間會比較好,而不是集中式的。
不管怎麼樣,冰整個上半場,然後第三節突然猛起來用,這……
也難怪第四節再出手手感已經不見了……> <
另外,上一場表現不錯的展哥又不見了orz………………….


一直都忘不了,上個球季是小象拯救了東森,
我現在非常希望,他沒有換了一個職稱,就連腦袋也一起換了。


還是給今天的東森掌聲,大家都很拼命,
差點就可以完成「不可能任務」(如果完成對士氣會是一個大補丸)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n連敗的n,到底要到什麼數字才會停止,
但是好好打每一場球,對現在身為東森球迷的我們來說,比較重要。


我知道大家都很難接受東森竟是獨占榜尾的結果,我也是,
看到勝場依然是零,看到戰績表放在最後一格,看到SBL每隊殺的難分難解,
大家都說SBL實力拉進,變好看了,
就只有東森一勝難求,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
但是,認真的球員就值得我們鼓勵。
就說已經愛上了,有什麼辦法呢?


東森&三哥,請加油
也希望小象的思路能恢復正常,
或許,勝利的那一場,才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至於戰績表,不看也罷。看了只是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