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和這內文有啥關連性?

關連可大著,首先...這篇除了是老娘的聖誕大餐?之外,更是當初要推薦給瑪格大人的店家

因為名片給DR.C阿弄丟了,加上我的晶英飯店位子訂不到(完全沒想到是平安夜阿...扼腕)

所以改去上回
黑鮪魚季節去吃的那店家重溫舊夢(也就是要推薦給瑪格大人吃的)


























老娘除了愛他家海產之外花枝丸是必點,因為就是在吃花枝阿!整個脆脆香香的口感讓我想吃第二盤,但是,節食中=.=


























我的鮪魚季過很久了,現在是螃蟹的季節嗎?不知道,但是老娘實在很不愛吃有殼類的,可,不吃好像又對不起這蟹,旁邊的醋酸醬很優


























生冷的食物...我的中醫生要是看到我在吃這個,應該會把我抓起來毒打一頓,喔,對,我在月經期OTZ




























話說他在生前我走路拍照的時後

一直差點撞倒他,死後他就成這德行...

還整個美味才糟糕...聽說他叫做石狗公,這是啥鬼東西?

















































































































吃完當然要到附近的媽祖廟去祈福一下囉

蘇澳的金身媽祖和玉身媽祖,整個超漂亮的,有到這來,一定要去拜訪驚豔一下喔




























再來的就是,拎謅罵在嗑完大餐之後,回到家,看到有包裹安靜的躺在那,屬名給我的

心中的OS便是.......應該是他吧?



























看到這手作的卡片,老娘亂感動一把的,當初老蛙說也作一份給我的時後,很不害羞的就爽快答應

,完全沒理會人家是大忙人...哈哈哈,他還說讓我用這裝披薩我的食量應該不止這大小吧?



我啊~今年和往常一樣懶惰,簡訊和卡片

都沒發.......應該很快就沒有朋友了

呵呵

倒是我這樣的傢伙身邊還是有很多熱情的朋友寒冬送暖給我

我是感謝也感動的~你知道滴

就原諒我的沒F~U吧

最後獻給我所有能觀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們

除了我剛去金身媽祖那邊加持過的祝福外

還有水肥式的幽默





睜大你的眼給我看

就是那騎腳踏車的大叔

沒錯

他上面載的是一條狗

那狗兒猴塞雷,兩腳(手?)扶著腳踏車握把,兩腳交疊在單槓上,讓我整個大震撼,要朴隆貢阿車窗快搖下來讓我拍

我想說的是,讓我們新的一年也如這狗兒一樣,牛轉乾坤,猴塞雷一整年!!!!

(猴腮雷一詞感動於V先生於蓓卡小姐家的14樓回應,↑讓我最近整個超愛用它)

(冷)




食的資訊:蘇澳四維巷內(這趟去我有要名片喔,但老闆說,名片發光了捏....朋友在旁碎念:我頭一次看路邊攤印名片!

可見得他生意作多大阿!價格捏?因為付帳的不是我,這次原本是朴隆貢說要買單,但是,遇到自己的患者,

結果單被他買走了,所以,原則上DR.C還是欠我一個大餐,然後,我們又白吃白喝別人的了。朴先生估計

這一頓5個人吃下來應該有3千多,一直被我撞的那條魚聽說市價就要800多,零零總總其他有的沒有小菜和飲料..

好吧,老人家說,在餐廳都覺得這一桌要6000才吃的到,那算便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