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
From三生有幸
http://home.cityfamily.com.tw/Chun_San

想看的朋友 請自己往網誌右下角找有一個新的分類"阿三留言紀錄"......(貼好久@@) 其實這只是一部份,2001年八月之前的......都消失了> <
(之前還有好多> <......)
再也找不回來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三生家對於我的意義.........

看著這些留言,想起了很多事,想起了新浪剛成軍時.想起了去大陸時.想起了剛回來時.想起了去年的SBL......想起了好多好多事
我的最愛一直是宏國,這很難改變了
不過 衷心感激,有籃球陪我的10年
衷心感激,有三生在這4年的陪伴
衷心感激,阿三對於三生的珍惜與認可


10年了...................................................
我媽說,她很想知道,到底有什麼魔力讓她覺得她很理性的女兒瘋狂10年
是阿三吧...當然是
只是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我寫過很多東西,可是在我看來沒一篇能貼切說明這麼愛看阿三打球的感覺
不知道還能有多久
但是這是我生命中 很重要的一段

每次都有人問我,阿三啥時再留言啊
我不知道啦!我不想問他也不想逼他
反正,他偶爾都會潛伏上三生,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P
這樣很夠了
(我說...還好他不太會去別的討論區亂晃,看了傷身orz)
至於留言.........他有空and想留的時候自然就會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