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考完試,今天終於可以打開電視看比賽.
賽前也說了,知道在客場打吉林的難度.
本希望不論輸贏,是場好球.
但是,今天還是著實有些讓我看不下去...............
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新浪的籃板輸太多,(部份人)防守依然不夠積極...
當我看到第一節吉林的壓迫防守...我就很擔心.
以這種調度應付今天吉林強悍的防守,不知道撐到底幾節主力就會有問題...
結果果然沒錯,阿三和阿樑的體力在第二節就出現了問題
於是,第二節末新浪就已經輸了....
當看到阿樑一直投籃不進的時候,當看到阿三頻頻出現失誤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妙了.....
當然,輸球的原因很多..........

賽中賽後聽文爺的講評,雖是主觀了些,我卻是同意的.
當比賽第四節末,勝負已定的時候,為何不派上替補球員上場?
東彬說或許邱教是希望不要輸那麼多.
是啊!當球迷的當然也希望盡量輸少.......
不過,文爺回的也很絕.
當這樣情況的比賽都不派上替補球員上場了?那到底何時能讓他們上場?
永遠準備不夠.永遠經驗不夠.然後永遠阿三和阿樑都要這麼累...........
況且,在勝負底定時,派已征戰四十多分鐘的主力繼續留守場上,增加的,不只是生理的.也是心理的疲勞........
是啊!萬一受傷呢?
看最後幾分鐘那一球阿三撲的.....
嚇出我一身冷汗......=_=||||||
是的!阿樑.阿三總是會拼盡全力,有他們在,新浪不會輸"太多"...這是身為職業球員的敬業態度.
但是,當這種"不要輸太多"的想法,碰上主力可能會受傷的危機,到底孰輕孰重?
話說回來了,為何派上替補就會"輸太多"呢?這是不能夠理解的.
當然我不是說新浪的替補夠好,而是他們並沒有這麼差!而且在對方已無心戀戰的情況下,為何替補上場的球員不能武裝自己,當作在打重要的比賽,努力投入呢?

難道,主力就該完全負擔勝敗責任,而替補就只是要上去撐完那"Garbage Time"?輸幾分都不重要?

這是心態問題.

我不是有意批評邱教,但是這幾場下來要讓我對調度不有意見,很難!(我對球場不對人)
球隊的防守不積極,教練是有責任督促的;洋將不夠聰明,教練是有責任溝通的;球隊的士氣不好,教練是有責任鼓舞的..................
不是每次輸球就拿一個藉口出來,球迷看多了也會煩.
越來越不懂他了............................

看到這些老球員最後階段還在場上拼命,文爺一句話真的戳中了我們---於心不忍哪!
真的是.........................
看的很心疼.
老不用替補,老說不夠融入........
說不過去!

我知道大家都有壓力,
但只要盡力了.......一切都OK!
替補和主力........都該知道何謂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