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消息綜合AS和Marca

鳥叔記者會談及阿瓜的部分

「我認為六個月內我們都不會再擁有他。」

 「一月和二月我們有14場比賽要踢,我們必須務實一點,而有些球員必須要踢不屬於他們自己的位置,我們也必須重新打造系統。」

「過去一個月來醫生跟我都一直說他要手術。」

「有些人跟他說可以不用手術,而現在我們要失去他六個月。」

「現在我們需要一個前鋒,否則Benzema不能上的時候我們就得改變戰術體系。」

「俱樂部已經告訴我冬天不會有人走。」

談到阿瓜把記者會氣氛變得苦澀。

「他必須開刀,毫無疑問。有些人(指Barcelona幫瓜診治的Cáceres醫生)說他可以不用開刀就能康復。而人們通常只聽得進去他們想聽的話,重複的謊言常常會成真,之後這些人改變了他們樂觀的說法。而挨刀的卻是我們捧在手心裡的球員。這是個恥辱,因為他是個很好的孩子。我為他也為球隊感到遺憾。」

「六個月來我不太談Kaka,而是全心信任幫助他的醫生。我們也會對瓜這麼做,試著與球員保持親近。對球員來說這段時間心理會很難受,我們必須支持他,但是避免談論過多,而是信任當前我們能使用的球員。」


對了,AS的標題是
Mourinho da por perdido a Higuaín para el resto del año
(Mourinho gives up Higuain for the rest of the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