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呀!!
今年我的生活過的特別的精采....
半年的育嬰假期間
讓我有機會參與你們這各大家庭

每星期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來這裡學知識、交朋友
還有跟昌明哥、文華姐話家常



各位好媽媽們...
你們都好棒唷!!
看到你們育兒的經驗
讓我有時都自嘆不如
而且你們各各都年輕貌美!!
我都快成為你們的大姐了...
其實,我都不敢說而已!
每次都跟你們一起裝年輕!!



每一集的來賓都是親切的麻麻
我要學習他們在百忙當中
都可以把家庭兼顧好

這點我真的是需要學習的...
特別是姿佑姐
有一次錄影,他居然說他已經先回家把晚餐準備了...
天呀!!
要是我的話,早就叫亞爸帶亞亞出去吃了...



還有討論到一些實用的話題!!
有年輕的金金、專業的素卿姐,還有廣播名嘴阿娥姐我們還是同鄉勒!!
太多了啦!!
你們都很厲害,生活中的經驗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親愛的大家....
每次錄影,大家就是不停的拍拍拍!!
一定要的啦!!
這各機會與緣份,不知道會到民國哪一年對吧!



吼....這一集敎的黑木耳露&酸辣湯
好喝到爆....
回家,我隔天馬上煮
亞亞爸一直〝喔露〞
我改天一定敎大家,很簡單的!!!



小黃醫生
平時超級搞笑的
他真的是一位好醫師
除了醫術好之外
我覺得一位好醫生還需要用〝心〞

他是一位小兒科醫生
也許大家沒有私底下跟黃醫師接觸
有次我們一起去唱歌
他跟亞亞的互動讓我看到眼裡
打從心裡認定他對小孩有無限的耐心與愛心
所以光這點
我可以確定,他真的是一位仁心仁術的好醫生唷!!

這本書....要謝謝製作單位&小黃醫生
因為我2月即將啟程到大陸工作2各月
也就是會跟亞亞分開2各月
他們知道了以後
特地準備這本書讓我先跟亞亞做好溝通
我心裡真的無限的感謝
感謝製作單位的用心
感謝小黃醫生的禮物
這些讓我受用無窮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的好朋友們,有妳們真好!!
新的一年
有了一點新的變化與調整
但是我不論如何
你們都是我永遠的朋友
2011年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更精采
未來的日子裡有你們,我的人生會更豐富
不管幕前、幕後的朋友們
我要祝福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
更順利、更健康喔!!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