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帥有望終老伯納烏 皇馬提升加戈報價再遭拒
2006-12-08 13:39:07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方中信   

冬季轉會窗重啟在即,皇馬續舊員、引新援的問題連日來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前者代表貝克漢姆,後者則以加戈為重中之重。

眾所周知貝克漢姆與皇馬續約的問題幾經波折遲遲未果,根據來自《太陽報》的最新報導,由於在此前對陣基輔迪納摩2-2戰平的冠軍杯小組賽上表現上佳、特別是在下半時階段的比賽中射中門框幾乎為本隊得分,萬人迷更是給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為此,皇馬主席卡爾德隆日前再次借媒體之口向貝克漢姆傳達了渴求與其續約的信號,伯納烏一家之主甚至表示願意簽下小貝事業生命的"餘生"。

面對記者,卡爾德隆說:"即使被放在替補席上,貝克漢姆也從不抱怨,他處事的方式和態度已普遍得到認可。作為一名職業球員,貝克漢姆無疑是出類拔萃的,我希望他事業生命的後半階段能完完全全留給皇馬。" 正如《太陽報》所述,儘管美國大連盟連連拋枝,但在卡爾德隆幾次三番勸薦之下,相信即將於1月1日自由登陸球市的貝克漢姆更傾向於與皇馬續簽終身合約。

接下來再說皇馬看好的新援、"雷東多二世"加戈。根據來自《每日體育報》8日的最新報導,博卡於此前再度拒絕了皇馬的收購邀請。而這件事的發生就在卡爾德隆兩天前宣佈加戈將於下週一登陸伯納烏之後。令人不解的是,皇馬最後一次托加戈轉會經紀人向博卡提供的官方收購報價已達2100萬歐元卻依然換回毛裏西奧斬釘截鐵的一字之"不",據悉,如果皇馬想在一月強引加戈,那麼其身價不應低於迪亞拉。

《每日體育報》預計,加戈登陸伯納烏,要想達成協定其價位不會低於2700萬,此外皇馬給加戈開出的合約為5賽季。加戈本人即將在本週末打完最後一場聯賽之後,義大利完成護照申請的辦理。借此,只要毛裏西奧點頭,"雷東多二世"即將登陸伯納烏接受皇馬人的官方加冕。另據報導,加戈已於日前當選阿根廷聯賽2006年度最佳。(方中信) 
----------------------
羅納爾多:和卡佩羅吵過但他罵的對 目標仍是3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22 新浪體育

從烏克蘭連夜返回西班牙,僅休息4個小時後,皇馬球員就出現在巴爾德貝巴斯體育城開始備戰週末同塞維利亞的聯賽。但馬德里記者蜂擁而至的原因並不是想看卡佩羅在訓練中會安排什麼新招,而是前一天打進兩球的羅納爾多本賽季將第一次出席官方新聞發佈會。發佈會上,羅納爾多否認了自己和卡佩羅不和,相反他很樂於接受義大利人的"刺激",並且表示自己仍會盡力去完成賽季30個進球的目標。訪談全文翻譯如下:

記者:你已經進了4個球,距離自己30個球的承諾還有26個球。
羅納爾多:這個賭依然有效,而且我會努力去完成目標。有些人不相信我,這只會讓我更有動力。目前為止,我依然覺得自己能贏。

記者:富恩特斯聲稱皇馬、巴薩和瓦倫西亞與服用興奮劑事件有關。
羅納爾多:我都不知道你說的是誰。沒必要隱藏什麼,我們從不做違法的事,歐足聯或者其他什麼機構可以隨時調查。球員生病或受傷肯定會服藥,但不是為了提高狀態。

記者:卡佩羅激勵你的方式是不是讓你覺得跟他是一種即愛又恨的關係?
羅納爾多:我個人喜歡這種方式。我希望教練要求我做點什麼,如果他不是這樣就說明他根本不關心你。卡佩羅對我要求很高,有時候我們互不理解,為此產生了爭吵,但這很正常,本身就是足球的一部分。現在,我喜歡他要求我很多東西,他對我有興趣。在我看來,我對他是重要的,而且表明他信任我。

記者:卡佩羅曾公開表示你很肥胖,這是不是對你的不尊重?
羅納爾多:我並不介意他那麼說,煩惱的是媒體總錯誤傳達他的意思,對此我只能裝沒聽到。我們可以通過檢查看看你是不是真胖了或者體重是多少,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做。讓我感到滑稽的是,我們至今仍在談論這個話題。你只要能進球,你就是偉大的球員,如果不能那你就是胖了。我熱衷訓練,時刻想著提高自己,實際上我並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

記者:今天媒體都在說那個國王又回來了。
羅納爾多:我更願意談談足球、輸了還是贏了或者踢得怎麼樣。對大多數人來說,首要話題是足球而不是什麼其他的,我更願意說的也是足球、足球、足球。

記者:當然,大家也談過羅納爾多。
羅納爾多:那時我沒上場比賽。我是個替補,很少上場,外界都在說我的體重和其他事情。可我很平靜,只要我能踢球,只要我們的話題在足球範疇,而不是其他什麼廢話。

記者:卡佩羅是不是你見過最嚴格的教練?
羅納爾多:他是其中之一。

記者:大家也經常談論球隊的團結問題。
羅納爾多:我想,皇馬的更衣室一直都維持著一種緊密關係。很長時間以來,我們在一起面對和處理各種複雜局面。特別是輸球或者隊員需要互相幫助時,大家更應該團結一致,只有這樣才能形成一支真正的集體。

記者:你喜歡球隊目前的踢球方式嗎?
羅納爾多:首先,我為能夠得到機會而高興。皇馬是一支令人敬畏的球隊,所以球迷要求的東西很多也值得理解。但大家都有理由為球隊取得的成績高興,哪怕球隊踢得並不漂亮。而且,他們很快就可以看到精彩的足球

記者:你在球場上能感受到對手的尊敬嗎?
羅納爾多:這沒關係。對手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從不關心他們的反應。我只在乎自己和我的球隊。如果他們尊重我,很好。如果不,也沒關係。

記者:你和隊友討論過冠軍聯賽16強的對手嗎?
羅納爾多:到現在,大家還沒怎麼說這個話題,因為我們只睡了4個小時,還沒時間去討論接下來對手是誰。我們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所以我個人不太關心具體的對手是誰。無論是誰他們肯定都是一支優秀的球隊,能否出線取決於我們自己,皇馬比誰都不差。

記者:卡佩羅說昨晚整支球隊都在戰鬥,為此他很高興。
羅納爾多:他還沒有跟我們說這些,但上周日他的確跟我這麼說過。他是一位遠遠公平的教練,需要的時候他會沖你大呼小叫,但他也會表揚你做的不錯。他說的話會讓球員或多或少的感覺到自己對球隊很重要。

記者:昨晚,你和貝克漢姆的配合很好。
羅納爾多:大衛同樣是這支球隊重要的一員。我不得不說他的技術好極了,跟他在場上的感覺很棒,我們相互理解的很完美,他的一些傳球簡直有點不可思議。

記者:冠軍聯賽抽籤,你希望別碰上AC米蘭嗎?
羅納爾多:完全沒必要。跟AC米蘭這樣的高水準球隊較量讓我覺得很榮幸,也很有意思。

記者:對塞維利亞能不能上場?
羅納爾多:只要教練允許就可以。我自己當然很希望上場去幫助球隊進球拿回3分。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服從教練的安排,因為我是一名職業球員。

記者:塞維利亞是個強大的對手。
羅納爾多: 我們想的是贏球。現在就討論積分榜頭名或者冬季冠軍沒有任何意義,賽季結束時我們必須以第一名的身份領先其他球隊。如果巴薩一直這麼贏下去,我們也必須去不斷的奪分。
 (JoJo)

--------------
皇馬真命天子加盟突遇鉗障 另一新星簽約只差一道手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21 新浪體育

"大嘴"主席卡爾德隆在塞爾電臺的爆料"下周皇馬會與加戈簽約,轉會費1500萬歐元。"再次把球迷注意力轉移到了南美。巴薩系的《每日體育報》也承認加戈確實和皇馬已經就個人加盟條件達成了一致:年薪270萬歐元。但真像卡爾德隆說的那樣,"雷東多二世"下個禮拜就能穿上白色球衣亮相伯納烏嗎?難度不小。

本週末是阿根廷春季聯賽最後一輪,無論博卡輸贏(如果贏球肯定奪冠),加戈都會當晚搭乘班機飛往義大利解決護照問題,之後到馬德里私訪"白宮"。《阿斯》為首的馬德里媒體稱只要博卡確認轉會傳真一到,皇馬馬上可以宣佈加戈加盟並舉行儀式。問題的關鍵是博卡什麼時候發傳真。

《每日體育報》的說法剛好相反,不是博卡什麼時候發傳真的問題而是會不會發的問題。根據他們的報導,博卡主席馬克裏並不打算冬季就賣出加戈,首先這跟他們備戰接下來的南美解放者杯有關,但更重要的是他"嫌棄"皇馬1500萬歐元的轉會費太低。有消息說,米賈托維奇最高也只願意出2100萬,馬克裏卻堅持說"太少",他的心理價位至少2500萬歐元,但米賈托維奇認為這不可能。

不管馬德里媒體的報導也好,巴賽隆納媒體的報導也好,總之這筆轉會只剩下皇馬和博卡之間討價還價。米賈托維奇倒不著急:"現在還不是談轉會的時候。等到一月份,我們有的是時間解決問題。"

跟加戈的轉會並行,皇馬引進另外一名阿根廷小將伊瓜因的談判進展更大。《每日體育報》甚至稱他距離伯納烏大門比目前的加戈要近。阿根廷DYN通訊社更是透露,河床隊負責轉會的董事格裏姆柏格下週二會飛抵馬德里跟皇馬方面談判。伊瓜因說:"我已經做好登陸歐洲的準備,只要格裏姆柏格這次歐洲之行不空手而歸就行。"

昨天的《馬卡報》透露了個中細節,皇馬並不急於引進伊瓜因,因此即使和河床達成最後協議,伊瓜因也可以以免費租借的方式繼續留在河床打解放者杯,而且解決了這個,轉會費也有得商量。此前河床要價1500萬歐元,但皇馬最初報價800萬後來升到1000萬,最後成交價再高也不會超過1100萬。(J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