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印證我所說的     "遺失的美好"鈴聲總在不經意響起



你說
"妳為何要在卡片裡說我不想見妳? 我不懂。"
"我已經跟你說我要去新加坡,不知道什麼時候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我說
"我跟你說知道什麼時候去跟回來時給我一通電話,你沒有給,所以我當然會以為..."

你問我影片的事     問我為何拍香水    我說不出來
你說你覺得幫香水拍照很有趣
你的不解 證明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問我影片何時做的       我說上週
我真不懂      你問這個要幹麻








你其實不需要解釋       你沒有必要對我解釋

Keep in touch        就當作我們兩個人的客套話吧          

再見     也許 不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