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2:00
阿三會出席台中新光三越的活動
(你沒看錯,阿三真的要來台中)
是由SBL主辦的球迷會
詳細活動情況...還有哪些球員參加...不清楚
也許過幾天會有消息,我只是爆第一手消息給大家

另外關於NBAㄍㄚˋ一夏
阿三會在星期日下午5:00準時出席(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星期六的部分,阿三說如果台中的活動結束還有時間,他也會出席,不過如果時間不夠就沒\
辦法囉!
(我看這個時間是很難出席了= =......)


報告完畢
有空的朋友去參加囉!
我是幫大家打聽的.............
因為我 我 我很悲情的這周要去台北市考試
(真會挑時間來台中orz.....................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