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雨衣騎車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起這首歌    於是回來就立刻換上了
現在腦海裡還迴盪著這首歌的旋律
(歌詞完全就是符合心境)

離開你之後       我總是刻意避開文心路        避開跟你走過的痕跡
因為 當回憶上心頭卻又回不到從前的時候       真的很痛苦
今天跟好友的聚餐讓我重回文心路     中港路        我們常常一起經過的地方
我望著旁邊的日出蛋糕       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我曾去買
當時並不是送給你的
突然有股衝動       想撥電話給你問你在不在家       我帶蛋糕去給你吃

穿著雨衣站在機車旁想了好幾分鐘
...........忍住了
那樣做         真的沒有意義(雖然你可能又到新加坡去了)
不見面        不連絡          對我們才是最好的

其實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何我們一定要分手
我想過很多原因       也許有天我會知道真相        也許不會 
事到如今 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你真的沒有必要去說那句keep in touch
又何必質問我為何說你不想見我
(我都當你沒說過吧)

想的話        我們就不會2個月都沒見面了         不是嗎
你又何必用出差/忙錄辯解     對我來說沒有分別
不懂的事情 太多了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思考

昨天去代課     洪老師說我瘦好多(並沒有)
還要我分享瘦的方法~_~
各位想瘦的姐妹     恩 煩惱是瘦的最好辦法....

打包真是一件令人煩躁的事     
我就是那麼念舊       所以很多東西才會丟不掉       
明明很多不再穿的衣服       很少穿的鞋子     我寧可放在我的衣櫃裡也不拿去舊衣回收    


離開台中倒數14天
我知道在新竹 我會很辛苦
我想我會很想念在家裡的日子
比起不認識的同學和團體的生活
我更害怕的是年紀漸增面對的還是茫茫未來

我要堅強       要忍耐       要改變
既然我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準備卻一路闖關     就是ITI跟我有緣吧
雖然我很羨慕別人考上公務員    同學一個個當新嫁娘好漂亮
或許我沒有當公務員輕鬆的命     也許我沒有早點碰到真命天子的命
一切都是命

期許自己        一定要過的比你更好
人生就跟最近的天氣一樣     可以一下下大雨     下一分鐘就出太陽

讓我忘了他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