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滿兩個多月,很多困難都陸陸續續碰到了,氣也氣過,哭也哭了。
照理來講應該完全適應職場的生活了,可我卻感到無所適從。
尤其,對補習班考試成績致上的主義感到重重壓力與無奈。


厭煩        是我唯一能說出來的話         除了厭煩 還有什麼呢?
偶爾孩子對我笑 跟我說老師好棒這樣小小的成就感 填補不了我空虛的感覺
我的心空空的       是一個黑洞


錢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的       可我覺得現在日子好乏味
週六也不開心     一想到馬上就要上班就不開心    跟朋友聚過之後也會感到結束的空虛
然後又是星期一 又是一周

考試才剛結束      又開始要幫她們整理下次月考的東西     而他們的結果---卻不是我能預料的
考完試要視結果不好      補習班完全不適合用"盡人事聽天命"這句話
我頭都快爆了   家長跟老闆的要求如牛鬼蛇神 我真的好倦
要想著怎麼跟家長解釋    如果小朋友轉走了 該怎麼跟老闆交代
恨不得替他去考     如果 我可以替他們去考就好了

我不喜歡我自己不能掌握的工作     我不喜歡要靠別人的表現來證明自己的成就
可是補習班就是這樣 你付出跟所得完全不成正比
更何況我還要身兼打掃歐巴桑 連廁所也要掃 還要爬上去擦電扇喔

累了
心累了
累到無力去管很多事情
累到沒有夢想

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不是的.........................................
Tiffany的主人說:人該趁著年輕去追夢,這些事情等真的夢追不成再來做都來的及。
或許 真的是我該豁出去闖蕩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