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來了 然後  昨天我又做夢了

夢到我正在想辦法跟Ori說  可不可以

假裝我們才剛認識 然後讓一切  重頭開始

早上醒來  覺得我頭痛到快吐了  去學校代英文課

真心感覺 只有在代課時候的我  才是活著的 
(但是一切都是無意識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晚上跟媽媽去游泳  用力的把水柱往身上沖 死命的沖

那種痛感  會讓我覺得  喔  原來我還活著啊

然後淚水跟游泳池的水混在一起

我是個眼睛小又不太會腫的人 

所以在游泳池可以大力的哭不會有人發現 還可以用泳鏡遮起來



分手第35天  不見面第28天  不說話第12天

想念你的長睫毛和溫暖的微笑  不甘心的想把全世界的人都吼下來陪我痛苦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選擇離開我
我在做什麼 你也不是真的關心  否則  就不會一通電話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