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我們難道還不了解嗎
一旦他們決定的事情 說破嘴都根本不可能改變
就是因為現在  尚未決定
所以我們還有那一點點點的努力空間
你要說我是傻勁也好
是白忙一場也罷
我都不在乎

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鼓勵? 而不是冷冷的打醒我
現實我知道, 可是我現在需要的不是冷言冷語
我現在需要的不是那個!!!!!!

就算我們說的球團都知道,該知還是要說, 該做還是要做,
認識我那麼久,你們明白我的.
我想做的事情,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即使我甚至沒有把握他們會不會看多少

我承認,我很在乎阿三能不能繼續打球,是因為我真的捨不得--即使我知道一定會有這一天
但是,我並不是因為阿三說他想繼續打球而想要死賴活賴球團
阿三能不能打是顯而易見的,不是我身為球迷的任性呀!!

如果他能打,他又想打, 那麼, 為什麼不??

連署多,也不一定會有效果
但是少的話,不要說笑掉球團大牙, 說服力又在哪裡??
我只能做到這樣

阿洛說的沒錯,我們也可以多用幾個暱稱上去當路人甲乙丙
可是那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