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三迷姊姊,記得嗎?
好久沒給你留言了,不過我一直都在觀察你的blog喔
小妹妹實在太多了令我害怕,因此我選擇靜靜的看著:)
剛看了你的blog,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我想我也知道你說的"她"是誰
(倒是回應的人一堆以為你在說自己...真是無言^^")
他們年紀都還小,原諒他們吧~有時候小朋友做的事情,很難理解
你說他們也不會聽的,自己看開點
當公眾人物有公眾人物的壓力,這是名氣換來的
我覺得你已經處理的很好,有時候可以不要對球迷那麼好(我是說真的)
有的人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會得意忘形的
有時候自己得有一些堅持,不然會累死自己的

一直覺得你是個難得的小朋友,因為你沒有當紅球員的嬌氣
雖然因為你的隨和讓你的球迷更多了,但保護自己跟她也是很重要的哦!
我想只要你有原則,你的球迷還是一樣愛你的
或許你可以考慮看看

給你和你的女友加油!
============================================================
這是我四月初留給鄭人維的留言
他的球迷還真是多到很恐怖......不幸的,白目的也多到另人抓狂
最近他關了blog,我居然看到東森官網有這樣的留言

〝笨 σ『黑×2』 2006-05-12 23:13:51 222.156.239.97
唉唉
現在越來越多人不喜歡人維了
(包括我)
唉唉
說也不說的就把網誌無名關掉
當我們什麼? 去留言,他也不會回!回也不就會那幾個人‥
唉唉‥
原本很喜歡他的,結果‥他竟然這樣對我們


=========================================
哈哈...看完之後...冷笑...一整個無言
小白球迷到處有,但是在東森,q迷這類的特別多!
人維很紅,為東森帶來很多球迷,尤其在沒啥人支持的這季
可是那個素質之慘澹,實在讓人傻眼,他恐怕沒啥享受到什麼當紅的好處

小妹妹,你知道人維為何要關blog嗎? 妳根本不懂吧
我要是他我早關了,哪還會撐到今天...他就是對球迷好到過頭了所以才會把自己弄得那麼狼狽
如果你那麼在意他有沒有回留言,那你可以去支持一天到晚回留言的球員嘛(笑)
你自己看看SBL當紅球員有幾個自己開無名"偶爾"也會會留言的有幾個?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話說回來了,妳們留的言有啥營養可言嗎?沒有他幹麻要回

舉例範本1
qoo泥好可愛ㄛ雖然我不是東森球迷但我還是支持泥!

舉例範本2
qoo泥好利害ㄛ又很可愛,而且泥進步很多哦

總之,10次留言大概有9次跟可愛有關係,每天看都煩死了還回個鬼咧

而且他無名要開要關也是他的事,他幹麻要跟你們交代啊=.=
又不是他不打球了,不打球當然要跟"球迷"交代一下為啥,
開無名又不是他的義務=.=...........

還當你們什麼咧!那你們又當他什麼咧?
偶像明星?鄰家大哥哥?無可救藥的崇拜對象?
這樣對你們是怎樣?他有罵你們嗎?啊不也就是把他的blog關掉罷了,有那麼嚴重嗎=.=

so這位小妹,你不當人維球迷那就不送了,後會無期啦
我想,人維應該還滿高興,從此他又少了一個白目球迷........

可憐的人維......我已經無話可說了...................(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