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有個奇怪的傳言
在ptt 的宏國版
標題是:阿樑要跟阿三再組樑三連線??

無獨有隅,最近阿樑的板上出現了很多 問阿樑是否要轉隊 的留言,不過 阿樑回應的時候 完全跳過這些問題...
(當時我看了一直???)
另外又聽小白說, 三哥最近話很少,象哥問意見時他幾乎都沒說什麼,不像之前說很多...

嗯 以上好像沒啥關聯, 事實上我也希望一點關聯都沒!!(禱告ing)
宏國版主說有"目前"不確定"的小道消息"

ㄟ版主,你這樣說會讓我很害怕(我是說真的........)
最近信安的事情太shock,我不想再第二次(我很認真的說)
而且這種事 我也不敢問當事人(問了也不一定有答案T.T)........

依照版名,可能的意思有2:
1.阿三離開東森回新浪
2.阿樑到東森
不管是哪一個,都不是好事,我希望,兩者都不是!!

1的話,機率不高,阿三的約是簽2年,除非新浪要幫阿三出毀約金?!
(依照新浪球隊的作風,跟阿三的作風,機率很不高)
而且我不喜歡...回頭路......風風雨雨都走過了......
2的話,絕對不好,除了東森會被罵到臭頭之外,除了根本沒必要的位置重疊之外,
請相信我,阿樑跟玉米絕對不適合擺在同一隻球隊...相信我...
兩個人都不會開心......

樑三連線,即使再怎麼想念,我想,還是在夢中就好......
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太多的現實要考量,
我只想要維持現狀啊.......................拜託

不要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讓我心驚驚!!心臟承受不了...

最後...希望以上都不會成真.....
以上都是我在亂想...................................

不要再來了啦!!!!!!我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