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豪終於決定要去美國了
如果我單純是他的球迷,我會深深為他高興,也驕傲於他的決心
雖然我嘴裡嚷著,岱豪你再過一年再去也可以嘛
但我知道 對一個球員來說
把握時間 把握機會, 比什麼都重要
要是信安再早幾年, 應該不會只有try一下而已.........


但 問題就卡在
我是東森球迷,更是三哥的球迷......
對下個球季,我真的是寄予厚望......
而沒有岱豪的東森.............................我不敢想


站在三哥球迷的立場, 我們極需要一個冠軍
這是很自私的,我知道,但真的很希望...有這個可能........

你能想像沒有進區的東森嗎?我不能想像
你能想像又要得分又要搶籃板的信安嗎?我不能想像
東森找不到一個勘用的中鋒的話, 別跟我談明年的冠軍...沒有禁區,一切都太遙遠

岱豪終於要遠行了
而東森對阿樑傳說中的挖角 一切都還是問號
我現在只在心裡拜託 阿樑別再來東森讓這一切更複雜了......
阿樑要是來東森
1.新浪會失去唯一的領袖
2.東森會更被各隊及球迷指責與怨恨
3.難道阿樑跟小明仔要"擲杯"決定誰先發嗎orz 以他們兩人的個性, 這一年東森會很不好過

容我說一句,東森是笨蛋才會挖阿樑 ........如果真的成真,那真的是笨蛋加三級!!
對現在禁區危機重重的東森來說,要挖阿樑還不如挖一條orz

找個正格即戰力的中鋒是正經,雖然我知道再怎樣都彌補不了岱豪離去的損失...(畢竟岱豪也是目前國內前2名的中鋒)
希望岱豪勇敢飛翔
但也希望東森還能有冠軍的機會
我好貪心啊> <...........................


=========================================================================
昨天skype三哥線上敲我
而且居然說話 嚇死我了
因為我才剛裝,完全不太知道怎麼用這東西

居然用麥克風 比我先進多了orz...我真是太遜了.......

不過沒多久就被小孩拉走了XDD............
p.s暱稱是"周玉梅"是怎樣?該不會偷用三嫂的帳號吧orz..........


這篇真是亂七八糟的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