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干我的事, 所以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寫了
不過我的內心深處有希望這4支球隊中的其中一隻奪冠,冠軍賽也有希望的戲碼,
不想要說出來又成為烏鴉嘴, 我決定不說了
祝我心目中的那隻球隊封王

話說這次的世界盃, 已經完全變成歐洲盃了=.=orz..........
席丹大師真是迴光返照......
阿洛果然是老將派, 他堅持大師要冠軍退休才榮耀=.= .........還拿阿三給我當例子
你不要給我說阿三啦,因為我是他球迷,所以我說他的話怎麼會理性==......

不然就事實來看也是  阿三的榮耀也算夠多了....

席丹大師, 給別人一點機會好不好=.=, 你什麼榮耀都有了耶!!
世界盃冠軍...歐洲盃冠軍...世界足球先生...歐洲足球先生...你還有什麼缺的?
一定要在退休之前繼續榮耀下去嗎? 
爲什麼這個榮耀不屬於很可能也是最後一屆的Raul或是Becks?

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公平的吧!! 總是要有優秀的球員得抱憾終身
就像當年我看公牛VS爵士
爵士兩老最有希望戴冠軍戒的兩年, 還是敗在神之Jordan手上,兩老打球20多年註定要指上猶虛...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優秀的球員都能有很棒的退休回憶
Zidane你知道你有多幸福嗎??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這樣的........

被稱為史上最強的隊伍似乎歷年來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1998的巴西、2002的葡萄牙... 

還有     希望葡萄牙千萬不要亂講話
尤其是講"要送席丹回家"這句
說出來自己就會掰掰orz    殷鑒不遠啊........................請保重

一點小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