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說我今天看到了什麼

看到阿三流血,我心痛但是…完全不曉得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他說:我是被咬到的…ß至於是開玩笑還是真的嘛…這個我也不知道 XD)

看到許智超每一個動作都來陰的…著實的震撼到我了…一個老將,怎麼會打球打到這樣,他的那些犯規動作…有好幾個都足以構成故意犯規,對方稍一不慎就會嚴重受傷,是完全沒有運動精神可言的犯規,我簡直不敢相信……

看到阿三受傷下去包紮,阿龍居然跟技術台抗議暫停的太久…(上一場達欣的人受傷…也是這樣暫停比賽,新浪都沒人說話…;許智超下去戴隱形眼鏡,新浪也沒抗議…阿龍是什麼意思呀…)一瞬間,我忘了…他曾經是我們三連霸的夥伴…

看到田壘籃下「4步」灌籃…還有一個「4秒」運球

看到大熊被坐飛機還是一個犯規…

看到阿三翻跟斗那球,我得說…如果是別人,肯定受傷(可能還很嚴重),只能說阿三經驗太好,很會保護自己。

看到24秒計時器又做掉一次新浪的成功防守…還真是不簡單,很「巧」啊!

一個接一個的小動作……原來,達欣可以這麼「髒」。
以前,我寧願相信,年輕球員的拼勁,應該是讓人動容的……但是……
看了很難過。這不是我要的。

場內「熱鬧滾滾」,而場邊呢,依舊是「內幕重重」。(這個抱歉暫時不能說,留待大家自己去想像,之前都說過類似的了…)

唉!不禁懷疑了,今天我們看的真的是一場「籃球賽」嗎?怎麼……變得越來越像政治角力…黑幕重重……。心寒!心痛!!心疼!!!

如果不是贏球稍稍化解奮怒...我真的會噴火XD

雖然說過要永遠支持籃球,但是越來越沒什麼信心了……..。
但很肯定的是,我們珍惜這些球員、愛護他們、心疼他們。

真心期待,新浪、中廣,攜手進冠軍賽。
那麼我會認為,或許台灣的籃球還是有救的。

p.s相信我…明後天兩隊的比賽,會更辛苦………...。不論是場內、場外……。
p.s2我承認,我這篇文章模糊了一個焦點,那就是---

1.一條和春雄真是打翻了達欣的禁區啊!!!(100顆心送他們)~~尤其春雄難得這麼多灌籃^^”…果然被田壘刺激到了:P
2.三分球得了球瘟……見鬼了@@--不然也會學中廣贏20分
3.立民跟小古是在怕什麼~”~…尤其是立民,這不是你的水準啦XD!看到田壘就蓋他火鍋啊…你上一場對達欣也做過的。替補完全不行。阿國也毛燥毛燥的,替補一上來全都渾身不對勁,主力根本就不能休息……
4.真是一場「汗水」+「血水」的比賽啊~”~……

中廣加油!新浪加油!
讓奇蹟出現吧。
我們需要球技、士氣、運氣、還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