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吶喊加油聲中、在球員的努力不懈中,我們從落後一場的局勢逆轉勝達欣。
在勝利的喜悅過後,有著更嚴酷的挑戰在等著我們。
那就是---閃亮亮的總冠軍!

相信不止球員、我們的球迷也對這個冠軍獎盃「垂涎三尺」:D
在努力為球員加油的同時,我相信大家都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所以,我們應該更貼心一點、更體貼一點,來對待季後賽辛苦拼戰的球員。

「守則」2個字好像很沉重,其實,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團結一致,再這個關鍵的時刻「謹守球迷的本分」。

我提出的球迷守則只有3點,(1.3給到現場的球迷朋友)

1.冠軍賽期間,賽前賽後不找全體球員簽名、拍照。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球員們為了比賽都付出了相當多的心力。站在阿三球迷的立場,我相信大家也知道,平常阿三是不會拒絕任何簽名合照的要求的。不過,季後賽是何等重要的比賽,我們所看到的阿三,場下也多半是嚴肅的神情、或是疲倦的表情。好幾場球,阿三明顯汗水早已濕透球衣,體力也超乎負荷…比賽結束之後,還要應付一堆要訪問他的記者。(因為他是隊長,又常常是表現最優秀的人!)
那麼,大家何忍再要求簽名拍照?或許有人覺得,一個兩個沒關係,但當每個人都依樣畫葫蘆,要求這麼做的時候,事實上是在浪費球員的時間和體力……。我想說的是,要阿三的簽名合照,並不困難,實在沒有必要在「冠軍賽」的時候強求。當然阿三「大部分」時間都會答應,不過身為他的球迷,應該體諒他,這個時候所背負的責任和壓力,加上長時間上場的疲倦。
真的要表達支持,賽後,說聲阿三加油!阿三掰掰。也就夠了。總冠軍賽,需要更多大家的體諒。(當然啦…拿到冠軍那一天可以例外)

2.不論在何種逆境下,全心全意為球隊加油。

阿三在球場上是這樣的,那麼我們身為阿三球迷的,自然要有這種「打死不退」的不死精神。我想:這一點,應該是比較單純的!:)

3.能到場的朋友,都能穿著黃衫(可現場跟後援會買)到場為新浪加油。大家也看到對達欣三場我們的氣勢了,只能說,球迷的力量對球員來說真的很重要!

明晚,就是冠軍賽,爛鞋說要讓冠軍隊總教練帶中華隊的話,言猶在耳,不敢想像,是否明天又會有奇怪的判決出現……但是我們身為球迷的,只能做好我們能做到的,就像球員在場上的奮戰精神一樣,我們,也要加油再加油!!

支持並能做到、且告訴你身邊朋友的球迷,請簽名!!!!!!
這是代表我們的決心,與球迷願意遵守的意願。

p.s可轉貼(應該適用於全體新浪球迷唷),請註明出處:三生有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