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獅」象大戰這名詞。就是「龍象大戰」順口啊…

看完比賽,有點後悔沒答應范&淑琳的邀約。

沒有去的原因:
1. 沒錢
2. 沒時間
3. 心情低落
我想應該是三個原因並重吧!

今天的比賽一如預期的吸引爆滿的人潮。剛開始我還睡過頭沒看到前5分鐘(昏睡…),從無精打采開始看起(真的是心情的關係),不過…好比賽真的是會感染人的情緒的。
我今天真的應該去看的!跟大家一起High的心情一定可以讓我一掃這陣子的陰霾,至少,可以開心個1.2天(這是我看完球後最大的感想)。
滿場的球迷、「新浪十二連勝」的震天呼喊聲、阿三第四節個人秀(真是太棒了)、新浪破紀錄贏球的Ending…簡直是完美!沒去,太可惜。(但是我真的不能去啦…)

或許我應該去的,改變一下心情……。
何時能走出這種悶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