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Angela就快要出生了,距離預產其還有兩週又三天,現在的心情真有點緊張,一方面真的好怕痛,另一方面又好期待寶貝的到來!可以用“近鄉情怯“來形容嗎?哈哈

對了,Angela的意思就是神的使者,神的信差!我相信這小寶貝要成為神的使者,不只帶給家庭祝福,也要將神的信息傳給多人,而在她身上的恩惠也是眾多,我祝福這孩子在神的手中不偏左不偏右的按著神的典章,成為神大大使用的器皿!

雖然我是我同輩的孩子中我是第一個面臨到生產的,也就是說所有的東西都要自己準備,沒有親戚寶寶留下來的二手物,但感謝神,教會有個姐妹從澳洲回台灣帶了許多實用的東西,也教導我這個新手媽媽!真是超級感恩!也謝謝Cindy熱情的教導及預備!目前大部分寶寶的東西都買好了。

這兩三週肚子真的很急速的變大,自己都覺得速度驚人的很誇張,而睡覺時翻身都像是大象一樣困難!!有時候起身還需要老公幫忙!哈哈,真是太有趣了!而食量反而因為胎兒變很大而胃口變小,前幾個月都還可以狂吃,但現在胃已經被擠的沒地方去了,所以一下子就飽了,反而真要落實少量多餐。睡覺躺在床上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呼吸不過來,醫生說是因為子宮擴大擠到橫隔膜,所以肺部的被擠到,所以會有這個現象也是正常。偶爾會有點便秘,多吃水果可以解決。

我想,以上所說得懷孕症狀真是超級蒙福的,我真是算稱的上是幸福的孕婦呀!接下來,我求上帝讓我可以在生產的過程非常順利,最好是痛一下下(約五分鐘!哈哈)就好了!

從小我的願望就是當一個好媽媽!終於在不久的將來,要開始我生命中當媽媽的角色!測試即將要開始,願望報告很快就會出爐,是否,我已經準備好當個好媽媽了呢!結果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