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天的比賽,我想大家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第三節,我都還沒回過神來,就一路洩到30分。
真不曉得該說什麼@_@……….
一直到昨晚我還在想要不要殺去,還好沒有,不然我會以為自己帶衰…~_~||

看完整場比賽(其實沒看完,最後3分鐘終於關了電視,本季第一次看不下去…)
達欣的決勝點個人認為應該在張智鋒,關鍵更在田壘之上。
從一開始看到他守阿三我就滿錯愕的;好個奇招,劉嘉發教練!
本來以為會影響到他在得分上的表現,結果並沒有;令人訝異的是,他還把阿三守的真好@_@…(得分個位數,沒有三分球,助攻只有1次…)完全組織不出來,進攻亂了章法,新浪自然輸球。

要贏新浪,先壓制住阿三-6支球隊都知道這個道理,但達欣卻是2個月來唯一做到的一隊。
厲害!!

輸了其實不要緊,我在10連勝時就開始做好隨時要輸球的心理準備。就像胡教練說的,現在的輸贏不要緊,我們的目標是冠軍(季後賽),不是嗎?
今天的失利不能完全歸咎在替補,因為先發也挺糟糕的=.=
雖說輸贏不要緊,不過我失望的是我今天看不到新浪的「神」。
那種輸贏都要拼下去的精神到哪裡去了?也不曉得是先發影響替補、還是替補也影響了先發,第三節進攻真的很亂,每個人都不曉得在幹麻…完全捉不對自己角色,SBL開打以來,第一次看到阿三對節奏束手無策。

還是說一下替補,應該抓緊每一次的上場時間;在先發沒辦法突破困境時,更應該秉持向前衝的勇氣,把握在場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管落後多少分。

但是我今天看不到。
是因為他們打的是垃圾時間,所以心態也放鬆了嗎?
身為替補球員,應該要有「自己也很重要」的體認,用表現爭取更多的上場空間,而不是在先發垂頭喪氣下場時,也抱著很隨便的心態上去應付。我看不到全場緊迫釘人、我看不到認真的防守、我看不到他們像達欣「贏了不算什麼,我們還要贏50分!」的拼勁。那麼,憑什麼讓教練給你們更多的發揮空間呢?

輸了,真的沒關係。我們球迷要的就是那份精神。
我不介意連勝終止,但是今天這種難堪的方式,還真讓人難以接受!

好吧!現在難堪總比季後賽失利好。輸了球,連勝壓力也解除了,好好檢討,明天還有一場比賽呢!

p.s雖然很不想迷信,但是…裘老,你就不要再寫新浪了吧!真不知道該用中邪還是傻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