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
0719
下午跟媽媽去談了生意
一切進行非常順利 果真是因為有禱告 先差派天使去柔軟相關人士的心
還是跟18歲跟媽去義大利談手機生意的狀況一模一樣 一眼就被對方識破這個長相十五六歲的秘書就是郭懂的女兒

0720
一早 還是去談了生意 這一次我非常遵守主要我的使命 因為神已經清楚交代了!
特別是在一談完 我立刻就逮住機會說:好!那我們一起來禱告一下好嗎?
禱告完 那個很ABC的中年男人代號W 滿臉通紅 感覺上像是聖靈充滿 這真是激勵了我 真不愧我在整個開會期間不斷的為他代禱 神真是垂聽禱告的呀!well, that's the mission I was sent there to execute!

正好笑的一件事情來了

他忽然之間

說到 “我拿我表弟的...給你們看“當時 我想可能是他表弟是在做金融相關方面的東西 所以在這個 key point 提到

沒想到

他竟從櫃子中拿中“兩“張 6*10的相片

說......

他單身 有單身的可以介紹一下!

我媽竟然說:我兩個女兒都單身,
W說: 她年紀太小了 ..........

感激之心油然而生 算他有良心 可謂正人君子

郭懂一起推銷 想要把事情促成

我應付應付: 好好好 沒問題 我想想
----------------------------
大約花了0.7ms 我忽然想到一個人選 但這表弟是我心想的這人選一定不會看上眼的
因為她在我心中是非常高尚美麗聰明有智慧美好的女士

說到這0.7ms 各位觀眾須知: 米雪兒的速度 用CPU來比喻是AMD 6200+的 也就是實際運算速度約在2.4G
所以 花掉我 0.7ms 的時間算是調度資料花掉很久時間的
----------------------------
那我先介紹一下他表弟的背景好了!
他表弟呢~年紀約四十在微軟所投資的一家晶片公司為研發部的主管 握有專利5枚 個性內向害羞
非常聰明 但在除了在設計晶片以外的事情上面都傻傻的
父親是銀行界有名的大人物 由於隱私起見 不方便透露
大約是這樣的 我介紹完畢了~~~


說到這裡 所有的女性們
你們是不是有點期待 又有點害怕呢?
期待我心裡想要介紹的是妳 但又害怕這個人妳不喜歡??
這種心態~~~~ 我了解~我了解~
哈哈

回到正題~ 聽眾朋友們是不是很想要知道
米雪兒花這麼長一段時間所想到的對象是誰呢?? 到底是誰?

不過 我說了億澤哥哥不要生氣!
吳爸爸 吳媽媽不要生氣
威盛的大哥大姊們 不要生氣
CPU team 的朋友們 不要太開心
我想到的 正是 咱們威震中原 威盛CPU team 經理 E.P.大姊
E.P.姊姊 妳看到這裡 不會生我的氣吧~? 我想說的是 妳真的在我心裡 是很完美的一位姊姊
但沒想到 我也只是說說有這一號人物 W 就非常興奮 還把他表弟的email add.也給了我 要我轉達

我的天呀!
我真不敢相信 我親愛的上帝 要我遠赴重洋 還讓蕭博士奉獻我機票 製裝費 的那段旅程
竟然背負著兩戶家庭的未來! 攸關著國家未來棟樑的結合!

老實說 有件事情我還不敢說 就是在這趟旅行到機場的那段路上 我抬頭仰望天 看神在雲朵上有什麼應許(這是我跟神的暗號)我看見兩大朵雲 可愛的一小男 一小女 面對面的親嘴 我心裡還想說 神呀 祢該不會要我在那邊遇到我的令一半吧
哎!!! 沒想到是要我去做媒人呀!符到這裡 可以在這裡遇到我令一辦得期待整個就是..BOM....破碎

當然啦~ 八字都還沒一撇 我幻想得太快了~~

well..總而言之! 到目前為止 有關媒人的事情 我的心態 是交差了事!!!
但我要好好的為這件"媒事"交 拖給神 老實說 我心裡是覺得咱們吳姐姐哪會看上他呀~~
但是 天父爸爸都這樣安排了~ 我只能以禱告 並且交拖給神嚕~~~


現在 我正在附近的 洗髮店染大陸的“貴婦人“髮RMB150包洗剪染 記錄著神今天的奇妙~~~

我只想再說一次! 吳姐姐 您別生我的氣呀!!!
請原諒我在沒有讓你知道的情況之下暗暗地想到了你成為介紹給人家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