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trip was such a wonderful and amazing starting , but I have to say it shortly!


7/14日神告訴我這次要跟媽媽一起去大陸談生意
然而 原因是因為我湊和著說“挖~~ Debla, 那你們很快就要跟媽媽去大陸宣教了噎!要跟這些人傳福音“
神就回應我說: "孩子 我肯定告訴你 你剛說的是對的 , 聽道要行道 所以 你要先去!"

這次的行程對我來說 真的很突然,但我順服
但我有很多擔憂 包括;公司, 經濟,..... 等等

7/14 當晚 我跟神禱告說:
主 我順服你,但 請你為我預備 要是你要我去 你為我預備機票 還有一切

7/15 蕭博士 清晨與遠在美國的女兒讀了兩小時聖經 後 就打給 郭總裁 說要為我這次奉獻機票.....感謝神

7/16 我在異象裡看到 我穿了一件 美麗的公主衣服
我就想到神在5月啟示我說 在暑假時 要把我打扮成美麗的小公主!要我接受~!
當時我心想;我那有什麼暑假?

7/17 清晨 神要蕭博士 打給 郭總裁 說要奉獻“制裝費“ 他說他剛還有一些人民幣
天呀~ 你一定很好奇 是多少錢吧?! ... 開放你在留言處猜猜看!

我好期待 這次的宣教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為神做些什麼!
但 我百分之百的順服神 放下我一切的憂慮
用神給我的信心 倚靠祂!
你們期待嗎??

還沒踏上那片土地 我就經歷道神了~
去了一定更妙~~ 勇士們為我待禱吧~

神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對了
昨天 婆婆 從大陸回來了
正好 煮了一桌 豐盛的佳肴 裡面都是我最愛吃的菜 為我們“送風“!
下次把它上傳給你們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