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帶路~
當天使遇到魔鬼

0721

每天早上 我們都是固定的讚美神 -方言-禱告-詩歌-穿上在 以弗所書第六章第十節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這個是我們每天第一件做的事情 不論任何情況,心情 都是優先的
甚至有時候一早跟媽媽鬧個脾氣 我們還是要來到神面前一起禱告 並且 常常禱告完我們就斥責撒旦剛剛想要破壞我跟媽媽的情感因而感情變好 並且不會在情緒中爭執 反而雙方是在理性中就事論事

這天 我特別認真的禱告 並且差遣天使去開路,帶路 讓我有效率的買到該買的東西 便宜又好is a must!

沒想到 到了“步行街“又名“徒步街“我就待在第二家店不走了 那裡的大部分衣服都是我可以接受的style 也買到小湘雲夢寐以求的黑色連身小洋裝
在這一家店 買齊了所有的洋裝
緊接著就在相鄰的一家店 買齊了來大陸前想買的underwear
再隔壁一間店 買齊了大部分的有根鞋子
剩下的時間我們就很自由沒有壓力的走馬看花 小買一些零散之物
等待下午要再跟一個人談事情

這回 我很肯定 天使的帶路 你看 這麼快就找到我要的東西了
加上 坐計程車去 步行街 時 我們原本說要在 步行街 東處下車 他開到西處 我們當時也覺得ok也好
天使的功效是肯定的 朋友們 要是你還沒開始差派神賜給所有信徒皆享有的福利 請開始奉耶穌的名差派吧!
--------------------
愛主的基督徒 遇上 頭腦複雜拜很兇的佛教徒

下午奇妙的事情來了
下午的行程是要跟一個頭腦極度複雜 拜佛敗的很深的人代號Y先生談事情

**先簡單介紹一下他的背景好了**
聽說他以前各方面都很強硬的!之前也是個酒鬼 前一陣子 還因為酒醉而摔傷
從他的談話中 他是一個非常聰明 調理分明 理解力很強 認為自己很通靈的人
在深圳每家每戶門口都是拜觀公 並且很多人都是通靈 如果 通靈的人遇到通靈的人 彼此的靈還會互相較勁!互相鬥法 他…就曾經說過別人的鬼跟他的鬼在鬥!
討論事情討論完了中間穿插著的是神的福音 神的旨意 神的愛 神的應許..,是禱告的時間了又到了小湘雲發功的時候了:那我們一起來做個禱告吧~~Y先生 您有沒有哪裡有不舒服?身體需要為你禱告的呢?他太太就說:他腎臟有問題 腳好多了
我就開始禱告啦!!加上媽媽在旁邊讚許我很“厲害“ 很會禱告
**介紹一下我的“手“**
我剛開始禱告感覺到手有“東西“流出去的時候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感覺麻麻的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感覺 也許就像是在聖經中 有一婦人摸了耶穌的衣角 耶穌回頭問誰摸他衣賞 是因為他感覺有能力從他身上釋放出去 我只能說 也許這感覺就是“有能力釋放“出去的感覺
神告訴我 他恩膏了我的手 我一開始不敢相信 但由於那手麻有東西流出去的感覺太強烈 我也不得不相信 這真是神的恩膏
只要按手在病人身上,病就得醫治
雖然我沒有這麼有信心 但我一直求神給我百分百信心
因為 病人得不得醫治跟醫治者的信心有很大的關係
像我一開始為病人禱告 奇妙的是 真的很多人都得到醫治但是他們都說“好多了“比方說病情經過我的禱告就好了百分之80~90%
求神給我百分百信心 好讓那百分之10-20%的疼痛完全得醫治
手介紹完了 進入正題
--------------------------------

你們一定很好奇 , 愛主的基督徒 遇上 頭腦複雜拜很兇的佛教徒 會發生什麼事吧!?

接著我就到他旁邊 讓他知道按手的意思 也得到他的同意
我就開始禱告 求神醫治他 並捆綁他背後的黑暗權勢,我的左手浮空在他背上
禱告一會兒後 我強烈感覺到我的整隻左手是麻的 我就知道神在他身上有動工
禱告結束後 我問他感覺怎樣
他認真的說 : 我有感覺 ,我感覺 整個人很輕 很輕的感覺


後來 我聽我娘親郭總敘述 他原本受放下面 後來有一隻手伸到桌面上 手掌向上
再過一會兒 另一隻手也伸到桌面上 後來 兩隻手在發抖

結束之後 Y先生的老婆就快跑來摸我的手~

這件事真的再度激勵我

朋友們 如果你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遊蕩
請你 到教會走走吧~ 人必定會給你 感受到 只要你“願意“
願意就好!

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