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變身

0720
自從上午那件W相親的事情後
下午我們就帶著傳福音的興奮去“羅福商城“


**名詞解釋**
“羅福商城“是一個五層樓高的大陸百貨,裡面充斥著各式各樣購物者的商品及服務
這所謂的服務包括按摩,足浴,水晶指甲,
商品呢 不外乎,服飾 配件,電子,產品,茶葉,字畫..等
---------------------------


可能是我在主裡面 那愛世界的心就不在我裡面了
下午逛了三個多小時 逛遍了大大小小服飾店 完完全全沒有買到任何一件衣服
逛完後我有一些心得
1.放在櫥窗櫃上的衣服是整家店裡面最好看的
2.殺價要殺1/3
3.現場覺得看的衣服一定要是穿 試穿以後就知道裡面的質料即車功如何

我這人寧缺勿濫 加上牛脾氣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試穿了15件不買就是不買
害的郭懂下不了台 還讓他老人家 一直幫店員說服我要買幾件衣服
只怪那邊的衣服我真的看不上眼 只能笑笑的 厚著臉皮揮手說再見
不可否認 失望的心隱隱發酵

我想 一定是因為 要去買衣服前 沒有奉主名 派天使去探探路 下次要去前 一定要差派一下 並且 試試天使武功 瞧瞧天使眼光好不好

注:希伯來書一章14節: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 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

當天晚上 我就換了一個髮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