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的相片不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所以有些功能不太會用,相片可能拍得不好,請各位見諒

八海精緻鍋物位於大直美麗華旁邊my citi的二樓

原本有訂位的我們,因為遲到一些些,到的時候看到滿是排隊的人

我們的心裡就祈禱著,千萬不要被取消呀....

還好,我們的運氣好,可能是生意太好,小姐還沒有打電話取消我們的資格,



人真的很多耶!!拜託現在可是中午的時間唷!!

每一桌真的都是滿的!



為什麼會知道這家火鍋店呢??

都是鄰居太太的先生,寄了一封e-mail給我們

就這樣,我們2人就相約一起去〝增肥〞囉



海鮮真的很多,左圖上水晶魚,很少有火鍋店有吧



這些肉都是無限供應的



還有要付費的



肉品都是現點現切



這個胭脂蝦,說真的...真不好吃

吃起來肉粉粉的,也許是冷凍的關係

我個人不推 



3個人來,可以點3種不衣樣口味的湯底



牛奶鍋、麻辣鍋、藥膳鍋



這牛奶鍋裡煮出來的菇,是不是都特別的白呀??



拿了好多海鮮,海鮮真的很新鮮

這裡還有曼波魚,吃起來QQ的,很有膠原蛋白



我的麻辣沾醬



我的牛奶跟藥膳鍋的沾醬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我的沾醬較清淡



當然吸引我來的原因,最主要的是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啦



還有莫凡彼的,不過,我不愛啦!!



這普通的咖啡機,應該很多吃到飽的餐廳都有吧

不希奇....



這台有專業了吧!

八海提供他們家自製ㄉ咖啡豆唷!!

可是我不喝咖啡的.....但學姐跟鄰居都說還行

我個人感覺,這家餐廳普普通通,還可以啦!

中午用餐比較划算,晚上稍嫌貴了點

本來以為有帝王蟹的,可是那要另外付錢的啦!

我們光吃這些就已經吃的度已快撐不下了

餐廳還有一區是海鮮區,那裏有現殺的魚唷

很抱歉,吃這一餐的時候相機拿去修....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po很多相片

訂位專線:02-85023282

消費方式:午餐399+10%
                   晚餐49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