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位兒客官兒提醒了小妹我 可用shift+enter
我現在用用看! 如果成功! 就真是太感激了 歡迎留名 好讓我回來好好感謝您一番兒,若不行,也沒關係~~~~你就給我.......好好禱告~~哈......


-0722 –Sun-


各位觀眾朋友 這幾天我在大陸 ,

神還是叮嚀我 要把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趁沒有忙的時間 把文字記在 world 檔中,

趁有網路時在貼到網路上,


不過 不知怎地 貼到網路上 就沒有換行的功效!

觀眾們 在此跟您說聲道歉 !讓您眼酸了~

來來來~ 讓小妹妹我為各位泡杯茶, 敲敲腿, 道聲:爺兒~您辛苦了~


說實在 我也是個懶得看沒有段落的人!

所以! 如果客官兒們您知道what’s happen, please be generous to let me know!

Thanks ,



-這一天 是輕鬆逛街日回到那我沒興趣的“羅福商城“為了要退貨,



做了好多好多事,

去退換了一個電子產品 帥氣的店員送了我們一些小東西 :

1”雞”USB,電腦用喇叭, 耳機公母轉接頭

還去做了我人生第一次做的“水晶指甲“

**名詞解釋**

-水晶指甲-用透明樹脂膠塗在指甲上烘乾 長短花樣任君挑選

最後指甲油塗在新增的那假指甲上 以假亂真!----------**


我呀~~ 套句林老伽一句話 “老米~你很man捏~“

我相信 老伽要是看到我這趟回來的改變~ 一定會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畢竟~ 我還是她半個男人~ㄎㄎ!!!!!




晚上 有再度的到了W 家 畢竟初期任何事 都是需要謀和,

這感覺就像是婚姻一樣 很多事情大家一開始都是不清楚 渾沌無知,

在不斷的溝通,了解,確認後 方纔知道路怎麼走 抑或這不是神的旨意!



----這天傍晚----

在做結束禱告前,我有個感動就是要他先做個禱告,我再禱告。

他的禱告中,也求神的國神的義,接著我禱告,禱告當中,我的感動是要邀請他做決志禱告。他也欣然接受。我一句 ,他一句。神已經進入他的心裡面了!

在後來的分享中 才知道原來他以前再美國就在教會裡面了,並且還是在詩班當男高音呢~後來因為在美國教會中看到太多權力,金錢靠宗教操弄腐敗,就不屑於去教會了。



--7/23~7/24--


原定於7/23的早機回台北,由於很多神的奇妙帶領,需要在delay幾天,


-7/24-


我們一直在跟W談事情 幾乎每天都至少碰到一次面,每次碰到面就必定有禱告。

今天7/24早上我們又要見面。我的感動是一去就要敬拜讚美禱告再開始談話,在跟郭總報告後,我們同屬一靈地都這麼想。

一去W就準備了資料要批判我們所談得事情。此時 我就知道為什麼神要我們先去敬拜讚美禱告,


**~~客官們~

你知道 敬拜的力量有多大嗎?

﹣敬拜讚美是爭戰的第一兵團﹣語出神的方言翻譯translator: Debla.


敬拜讚美功效可以驅魔, 趕走負面思想,讓心裡歡喜,靈快樂。



“一切歌頌讚美“這首詩歌,開啟了我們的力量。

唱完歌,我開始禱告,感謝神 在每一次他的苦訴中 神都給我聖經的話語 安慰他,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朝著標竿直跑““得貨財乃在耶和華“…

成功的擊退了他想要抱怨,攻擊的心態,

一開始 結束的禱告 事情順利 讓W不得不感動神的帶領。

感謝神!!

每天都宣告: 今天是神得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