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工作忙綠,不過還是會抽空陪伴我最愛的小寶貝

只是最近的幾個星期六、日都要加班,所以比較沒有辦法帶他出門走走。

但也多虧亞亞爸,陪著我東奔西跑的,帶我去上班,接我下班!

有你們的陪伴再辛苦我都很不怕~~

亞亞現在已經一歲一個月多了,每天早上起床,會自己下床玩,我跟亞亞爸都還賴床勒

這時我門其中一人就會起來去幫他泡一瓶濃、純、香的ㄋㄟㄋㄟ。

起床的第一餐胃口自然是不錯,通常都能把ㄋㄟㄋㄟ喝光光!

喝完就會自己找東西玩了,通常都會去開衣櫃的抽屜,把我的衣服都翻出來,要不就是去拿東西過來給我

真的是拿到我的手上給我唷,亞亞會把我的手拉過去,叫我一定要拿!

我就要跟他說謝謝~~他就會很開心的再去拿第二樣來給我!一直到他覺得這個遊戲不好玩了







昨天更好笑,他吵著要我抱抱,還把我的手拉著,放在他的腋下,他知道那樣就要是要抱他的動作。

我就蹲下來問他:亞亞,你要麻麻抱抱喔??

大家猜猜他的反應!!

哈哈哈!他居然一直「ㄉ一ㄡˊ」啦~~(台語發音)

PS.形容一個動作,有點像跳但又不是~~~如果知道有形容這ㄍ動作更好的形容詞的格友請不吝指教唷

真是太好笑了,誰說他不懂,其實他都懂啦~~~

我的工作是可以讓家人一起參與的,所以亞亞假日幾乎都跟著亞亞護送我~~~

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